绿城球员表态:我们也想踢中超 仍占据冲超主动

绿城球员表态:我们也想踢中超 仍占据冲超主动
2018年10月08日 12:24 《足球》报
绿城还有主动权 绿城还有主动权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虽然只是收获了一场平局,但因为冲超对手深圳队在本轮输球,浙江绿城还是继续占据冲超主动权。7日晚,浙江绿城客场0比0战平石家庄永昌,这个1分其实对于绿城的冲超来说是非常宝贵的。

  和绿城同分的深圳队6日晚客场迎战呼和浩特队,最终1比2输给了对手,这样绿城在比赛开始前就依靠双方胜负关系压倒深圳队,继续排在中甲积分榜第二位。武汉卓尔在本轮冲超成功,有绿城球员赛前就表示:“我们也想踢中超,所以和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绿城主教练塞尔吉对于这场比赛非常重视,赛前把胡子刮得非常干净,穿着笔挺的西装出现在场边,显得非常精神。在这场比赛前,塞尔吉就表示:“石家庄队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和技战术水平非常强的球队,他们今年也在我们的主场取得了一场胜利。石家庄队在更换主教练之后,球队体现出了更强的精神面貌和战斗力,尤其是他们还拥有中甲最好的球员马修斯,这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不过我们已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绿城最终没能破门得分,比分最终保持在了0比0。

  由于青岛黄海赢球,他们和深圳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保留着冲超的希望,但绿城和深圳还是冲超的最大竞争对手,深圳队的输球让绿城看到了更大的希望。本赛季中甲联赛还有最后3轮,绿城积45分以1分的优势力压深圳队,占据了冲超主动权。本月20日和28日,绿城将在主场连续迎战延边富德和梅县铁汉,之前绿城在主场已经连续9轮不胜,绿城本赛季最后两个主场的表现,将决定他们能否实现冲超的目标。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