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超越主场0-1不敌辽足受重创 保级前景堪忧

中甲-超越主场0-1不敌辽足受重创 保级前景堪忧
2018年10月07日 17:28 新浪体育
超越不敌辽足 超越不敌辽足

  北京时间10月7日下午15时30分,58同城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七轮的一场保级焦点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深陷降级区的大连超越队坐镇主场迎来与辽宁沈阳宏运队的同省比拼。上半场尾声阶段,穆伦加助攻罗素打破僵局。尽管大连超越在随后的比赛过程中发起奋力反击,但无奈运气不佳始终未能攻破张振强把守的球门。最终,大连超越在主场0-1负于辽宁沈阳宏运,保级仅存理论上的可能性。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辽宁队率先开球。第1分钟,权恒在边路拼抢犯规,辽足中线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超越逼抢比较积极,辽足并没有形成打门机会。第4分钟,辽足在右路完成突破后传中,杨泽翔退到球门区附近解围,辽足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穆伦加后点打门被封堵,二次进攻中穆伦加的低平球传中被超越防线解围。第8分钟,汉斯诺维奇禁区附近突破,李耕丢球后立即反抢,补防的权恒犯规,辽足后场右路获得任意球。第11分钟,超越反击过程中,拉斐尔被从背后拉倒,王宏有任意球直接找后点但被辽足拦截,超越中超多人包夹再度抢断,但权恒受伤倒地。第13分钟,杨泽翔右边路突破传中被罗素抢先解围,界外球发出后,拉斐尔左路底线附近试图连过两人未果。

  第18分钟,辽足左路转移,穆伦加禁区边缘停球回做,但队友出现失误,超越随即沿边路发动反击,杨泽翔边路高球转移,但拉斐尔停球时出现失误。第20分钟,拉斐尔和汉斯诺维奇在罚球区外做出配合,尹路将球转移至右路,杨泽翔45度高球传中被辽宁队头球解围。第22分钟,超越连续在右路打出一脚出球,辽足险些失位,不过王峤的解围打在汉斯诺维奇身上弹出边线。第24分钟,辽足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古斯塔沃一脚重炮直接攻门,但角度较正,球被陈永鑫抱住。第26分钟,超越在前场组织进攻时失误,尹路背后推人犯规,辽足获得后场任意球机会。第28分钟,超越获得前场右路角球机会,王宏有低平球扫前点,可惜队友将球碰出底线。第30分钟,超越左路李耕传中险造进球,但拉斐尔停球时抬脚过高。

  第32分钟,超越反击过程中,宋琛从背后用膝盖顶倒拉斐尔,被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1张黄牌。第34分钟,辽足右路发起反击,不过超越防线组织严密,辽足无功而返,拉斐尔带球试图反击时被再度放倒。第35分钟,辽足连续传中在超越禁区形成威胁,杨泽翔解围不远,赵一博大脚解围,拉斐尔中场停球手球失误。第38分钟,辽足连续在前场进行传递,王宏有防守古斯塔沃时犯规,桑一非任意球送入禁区后点,超越球员冒顶,辽足后点再起球直接出了底线。第41分钟,汉斯诺维奇前场挑球过人直塞前插的权恒,后者挑射球门入网,但助理裁判示意权恒前插时越位。第44分钟,辽足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熊飞将球送到后点,乱战中穆伦加在底线附近停球传中,罗素中路插上头球入网。上半场结束,大连超越主场暂0-1落后辽宁沈阳宏运。

  易边再战,大连超越率先进行换人调整,老将张健换下李耕,超越开球。第47分钟,拉斐尔罚球区线附近分球右路,刚刚登场的张健一脚打门导致张振强脱手。随后拉斐尔中路转身摆脱后起脚远射,球高出横梁。第49分钟,回防的权恒撞倒对手,辽足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桑一非将球送至后点,刘禹辰解围失误,王皓打门被陈永鑫扑出,罗素跟进头球顶高。第52分钟,辽足连续送出渗透性传递,可惜穆伦加在门前包抄较慢,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54分钟,超越左路倒三角进攻被辽足挡出底线,尹路前点角球被辽足解围,超越进攻不利被辽足反击并形成左路角球机会。二次进攻中,辽足利用超越传球失误门前再造威胁,不过传中力量过大皮球滑门而过。第60分钟,赵一博后场长传,张健罚球区右侧倒三角回做,权恒跟进打门被对方在门线上挡出。

  第63分钟,辽宁队进行换人调整,王峤被刘晓东换下。古斯塔沃跳向王宏有犯规,超越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宏有送到禁区后点,张振强出击双拳将球击出。第66分钟,张健被熊飞放倒,王宏有任意球发到近点,无人顶到皮球,张振强将球没收。第68分钟,拉斐尔防守反击时犯规,被出示黄牌。第69分钟,辽宁队张延军被雷永驰换下。第70分钟,超越中圈附近断球,拉斐尔直塞前插的权恒,权恒在左路无法出球,后插上的尹路凌空扫射打高。第73分钟,辽足队长穆伦加不满判罚被出示黄牌。超越虽然一再发动攻势,但进攻效率不高得势不得分。第83分钟,超越换上董志远,意图加强空中优势,权恒被换下场。第86分钟,辽宁队球员防守抬脚过高,超越中路获得任意球,尽管第一点辽足头球解围,但拉斐尔凌空打门被张振强倒地扑出。第88分钟,洪有鹏披挂上阵,拉斐尔小角度射门击中立柱。第93分钟,辽足老将吴高俊登场,换下外援古斯塔沃。张振强拖延比赛时间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大连超越0-1负于辽宁沈阳宏运。

  进球信息

  第44分钟,辽宁沈阳宏运队,穆伦加传中,罗素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大连超越:第68分钟,10-拉斐尔;

  辽宁沈阳宏运:第32分钟,15-宋琛;第73分钟,11-穆伦加;第94分钟,22-张振强;

  双方首发:

  大连超越:26-陈永鑫;7-杨泽翔,5-王万鹏,3-赵一博(队长),21-刘禹辰(第88分钟,15-洪有鹏|U23);23-尹路,33-王宏有,27-李耕(U23)(第46分钟,28-张健),4-汉斯诺维奇,25-权恒(第83分钟,16-董志远);10-拉斐尔

  替补:1-崔凯,8-谢兆宇(U23),15-洪有鹏(U23),16-董志远,18-范培培,28-张健,29-盛军

  辽宁沈阳宏运:22-张振强;15-宋琛,30-吕伟,26-罗素,20-王峤(U23)(第63分钟,24-刘晓东);2-熊飞,4-王皓,10-桑一非,33-古斯塔沃(第93分钟,3-吴高俊),13-张延军(第69分钟,23-雷永驰);11-穆伦加

  替补:1-郭纯泉,3-吴高俊,14-李成林,23-雷永驰,24-刘晓东,27-李家赫,32-倪玉崧

  (华彩)

权恒穆伦加辽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