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主场败北错失三百万赢球奖 冲甲失去先机

中能主场败北错失三百万赢球奖 冲甲失去先机
2018年10月07日 15:57 国内足球综合
中能主场败北错失三百万赢球奖 中能主场败北错失三百万赢球奖

  来源:足球城

  半岛记者 邢成博

  北区第四名出线,对阵南区26轮不败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就注定中能开启冲甲的最难模式,尽管俱乐部在赛前开出了300万元赢球奖,但是中能依旧在主场0:2不敌四川队,在两回合比赛中失了先机。

  这场比赛开始之前,中能就确定了保平争胜的方针,这不是球队策略失误,而是双方实力对比之下中能的必然选择。安纳普尔那的攻击力可以用数据量化,南区射手榜前三名全是他们的队员,渠成打进16球,商隐和张智超分别打进12球。在南区的助攻榜前十名中,四川安纳普尔那也占据了半壁江山,王琪、黄佳强、张靖洋、商隐和马冲冲全部挤进前十。他们阵中还有昔日国青鼎鼎大名的中场天才陈涛,加上一颗冲甲的决心,实力绝对在年轻的中能之上。比赛上半场中能尚能顶住对手的狂轰滥炸,但是随着比赛进入下半场,中能身背两张黄牌需要谨慎,再加上裁判的哨子总是有帮助四川队的嫌疑,中能顶不住了。陈少钦和张志超分别攻破王琦把守的大门,中能在主场800多名观众的呼喊声中输掉了比赛。

  一周以后,也就是13日下午,双方将移师四川都江堰进行次回合比赛,对于中能来讲,想要在客场抹平两个球的失利相当困难。300万元的奖金对于中能将士已经像是水中花镜中月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