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卓尔13赛季中超旧臣还剩他们 依然中流砥柱

坚守!卓尔13赛季中超旧臣还剩他们 依然中流砥柱
2018年10月06日 23:05 新浪体育
卓尔时隔五年重返中超 卓尔时隔五年重返中超

  武汉卓尔时隔5年再度打进中超联赛,当时刚刚组建不久的卓尔如今已经愈发的成长为成熟的俱乐部,五个赛季过去,当初随球队征战过2013赛季中超的球员大多已经离开,不过仍然有几位肱股之臣依然在球队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们也将继续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中为汉军征战。

  有一种卓尔精神!叫做姚翰林!“我自己都不知道,回来后代表武汉卓尔打了200场比赛”当武汉卓尔客场3-2逆转浙江毅腾后,队长姚翰林说道。2008赛季武汉光谷退出中超联赛,姚翰林加盟江苏舜天,2010年姚翰林接收到家乡的召唤后,回到了武汉。随后的9个赛季,30+的进球,200场比赛,2012赛季的冲超阶段,姚翰林遭遇重伤,随后的中超赛季他也是打打停停,可以说没有帮助卓尔留在中超一直是姚翰林的一大遗憾。

  2018年姚翰林在卓尔迎来了里程碑,同时再次率领球队冲超成功,相信下个赛季他不会再让球队上次的悲剧重演。

  除了队长姚翰林,老将孙寿博也是汉军的旗帜之一,孙寿博已经34岁了,但他依旧牢牢地占据着武汉卓尔队一号门将的位置。从实力上,早在20岁出头便入选过国家队的孙寿博能力毋庸置疑,2013赛季加盟武汉卓尔以来,也称得上任劳任怨、尽心尽责。前两个赛季给吴龑打替补,后3个赛季出任主力门将,屡有上佳表现,被湖北球迷誉为“神兽(寿)”。下个赛季,他依旧将牢牢地占据着武汉卓尔队一号门将的位置。

  中超球员罗毅同样是老武汉光谷的球员,2008赛季汉军退赛后罗毅加盟重庆力帆,2011年12月回归武汉足球俱乐部。随队征战中超、中甲联赛,出场率极高。球风硬朗,擅长突破,射门感觉好,由于身披7号球衣,因此被球迷亲切的称为“罗7”。

  罗毅能够胜任边前卫、边后卫等多个位置。进攻中他突破和抢点能力出众,防守中拼劲十足,体力充沛,是球队边路攻防的重要棋子,在中超的舞台上,他将会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曾经看过卓尔训练的前西甲联赛巴列卡诺队主教练帕克称赞李行的表现:“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在前场的处理球不错。”

  还有一位一直默默无闻为球队复出的替补前锋康振捷,由于锋线没有太多机会,康振捷一直在预备队征战。

  (猫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