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四支球队都有冲超希望 战斗到最后1轮决胜负

卡罗:四支球队都有冲超希望 战斗到最后1轮决胜负
2018年09月30日 22:55 新浪体育
深圳击败梅州 深圳击败梅州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中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广东德比在五华县体育场打响,凭借奥汗德扎的传射和普雷西亚多的梅开二度,深圳佳兆业在客场以3-1力克梅州客家,实现了本赛季双杀对手,也让中甲“主场龙”尝到本赛季第二次主场失利的滋味。此役过后,深足继续紧咬排名第二的浙江绿城,两队同积44分,只是因为胜负关系处于劣势,深足暂列第三名。赛后,深足主帅卡罗直言,武汉卓尔已经锁定一个冲超名额,剩下的一张中超入场券将在四支球队之中产生,并且将战斗到最后一轮才能决出胜负。

  此役之前,浙江绿城在昨日取得了客场胜利,暂时领先深足三分,重压之下,深足在今晚的比赛不容有失。由于深足后防线上有乔巍和吕海东两名主力因停赛而缺阵,U23球员王统获得了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的机会,他与葛振和王大龙组成三中卫;相比之下,梅州客家的首发阵容里在一前一后缺少了两员大将,目前位居中甲联赛射首榜第一名的约翰-马里因为身体不适而高挂免战牌,而后防大将王伟龙因租借合同中的回避条款而无缘本场广东德比。这样一来,梅州客家的实力被大大削弱,而深足在上半场就确定了三球领先的优势,球队毫无悬念地赢下了广东德比战第二回合,本轮过后,深足再次将比分追至与浙江绿城同分。

  比赛结束后,深足主帅卡罗点评道:“上半时初始阶段,我们做得不太好,虽然我们在上半场打进3球,但是对手也创造了不少机会,我们也浪费了很多进球机会,可能上半场的结果已经决定了比赛的基调;下半场我们队保持好阵型,避免对手打反击造成杀伤。我们迈出重要的往前的一步,现在要好好恢复休息,准备下一场与呼和浩特的比赛。”

  在被问及比赛胜利的关键点时,卡罗认为:“上半场比赛,我们把强度和侵略性展现出来了,持续给对手施压,此外,在三个进球之外,我们还有四、五次好机会,都被对手后卫抢先一脚给解围掉。整场比赛的关键点是我们在前四十五分钟打得不错。”

  有记者提到,接下来,深足在剩下的四轮比赛中将遭遇三支难缠的保级对手,球队将怎么准备?对此,卡罗回答:“记者总是想得很长远,而我现在把目光放在下一场与呼和浩特的比赛中。我们要做的是限制对手长处的发挥,同时发掘出我们的能力,希望能有一个精彩的结果,让我们继续保有冲超的念头。”

  新浪体育记者提到:去年这个时候,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已经确定冲超成功,但是今年的几支冲超竞争对手始终咬得难解难分,这种状况是否在卡罗的意料之中?卡罗直言:“我在赛季初就已经预料这种情况,我觉得今年的联赛将是一个很漫长和艰苦的过程,现在对大家而言,可以确实的是武汉卓尔已经冲超成功了,我们剩余的四支球队要战斗到最后一轮才能决出胜负,我们还要继续为了理想而去战斗,现在还有四个队保留冲超的希望,最后阶段谁犯错,就会失去这个希望。”(文莉)

卡罗深足胜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