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这次没再犯同样错误 剩余四轮场场殊死之战

绿城这次没再犯同样错误 剩余四轮场场殊死之战
2018年09月29日 19:18 国内足球综合
绿城大胜新疆 绿城大胜新疆

  来源:奚源 一起运动汇 

  在结果没有落定之前,几乎没有一个浙江绿城球迷敢放心地说,这场球已经板上钉钉。

  但绿城这次,没有再让机会从手里溜走。

  凭借马丁斯的帽子戏法和迪诺的梅开二度,绿城客场5-1战胜副班长新疆雪豹。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重新拿回了对深圳佳兆业的3分领先优势。

  虽然开场5分钟球队就早早领先,但主教练塞尔吉在场边却一点都不淡定。

  他不停地大声朝场上的球员喊话,用手势比划,不知道比分的还以为现在落后的是绿城。或许是之前球队的表现,让他即使面对这样实力对比相对悬殊的比赛也无法安心下来。

  也或许是在这场比赛之后,剩下的4轮比赛绿城的对手不会再像这场一样,球员们这场的表现无法让他感到满意。

  不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赛尔吉却否认了这一点。

  他表示,其实我们准备这场比赛非常不容易,特别是在经历了前一阶段连续的失利后,我们在让球员回复自信心上下了很多的功夫。比赛前我们也知道对方会更换很多年轻球员,这对比赛来说是个未知数,不过球员们还是表现得很好。

  “我在场边的指挥可能看起来很着急,但这并不是对他们的表现不满意,而是用这样的方式去提醒他们,在场上的每分钟都能保持足够的注意力,不是领先后就放松了。我不希望等到比分落后或者比赛输了再来讲要注意什么,我更愿意他们在比分领先的时候也明白应该用什么节奏比赛。

  当然,本场比赛之后,剩下的四场比赛对手都不好打,有潜在的冲超对手,也有力拼保级的球队。

  但赛尔吉一如既往地坚持着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准则:“接下来球队就会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到客场打石家庄的比赛中,不会考虑已经结束的,还有更后面的比赛。比赛要一场场踢,我们一直来就是如此。”

注意力绿城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