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甲外援:中国球员太看重金钱 奖金多就好好踢

前中甲外援:中国球员太看重金钱 奖金多就好好踢
2018年09月25日 12:31 新浪体育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近日,前中甲大连超越外援大卫-法尔曼接受了瑞典媒体aftonbladet”,在采访中法尔曼回忆了在中国踢球的经历,他表示中国球员有一个问题,就是过于关注金钱了。

  当谈及对于中国足球的印象,法尔曼表示:中国球员都太看重钱了,他们的表现都跟金钱有关系,这让我很不开心。当年我们参加大连德比的比赛,半场我们0-1落后,老板中场休息的时候再更衣室表示如果能逆转,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将翻倍,中国球员听到这句话眼神都变了,最终我们2-1逆转了比赛。

  此外,法尔曼还回忆到:有一度我们的成绩不太好,位列积分榜的末尾。我们拿下了一场很关键的比赛,赛后球队老板来到更衣室祝贺我们,有的中国球员居然大喊“money!money!(钱!)”这样的行为让我不可思议,我不是很能接受这一点。不过中国球员的基本工资确实比较低,想多挣钱就必须多赚奖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