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深足下半场面貌焕然一新 尊重平局的结果

卡罗:深足下半场面貌焕然一新 尊重平局的结果
2018年09月24日 00:08 新浪体育
广东德比 广东德比

  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让今晚出战广东德比的两支球队都杀红了眼,最终,深圳佳兆业在客场与梅县铁汉生态战成2比2平局。赛后,双方主帅都不满意这样的结果,他们都认为自己的球队更配得上一场胜利。此役过后,深足与绿城同积41分,但是由于在双方胜负关系上处于劣势,深足仍然排在积分榜第三名。

  今天下午六点钟左右,一场倾盆大雨突袭梅州,雷电交加,这让梅县曾宪梓体育场的场地变得湿滑泥泞。比赛开始阶段,雨势减弱,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偶尔还有滚滚雷声,即使如此,现场仍涌进了6768名观战球迷,其中包括200多名深足远征军,他们是坐了近5个小时的大巴来到梅州,为深足加油助威。对于志在冲超的深足而言,三分才是此战的目标,因为昨晚绿城在主场失利,仅落后绿城一分的深足迎来反超对手的良机。

  由于老天爷搅局,场地的积水让双方球队踢得有些别扭,比赛过程中时常出现人仰马翻的场景,而皮球也不怎么听使唤,滚着滚着就突然立在水洼中不动了,这些客观因素也增加了比赛的偶然性,加上为保级而战的梅县铁汉三军用命,表现得十分顽强,若非奥汗德扎在比赛最后时刻挺身而出,深足险些输掉德比大战。最终,苦战96分钟的深足以2比2战平梅县铁汉,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两次交战中未能分出胜负,皆以平局告终。

  一场一波三折的激战之后,曾在比赛末段急得跳脚的深足主帅卡罗也恢复了平静,对于比赛,他点评道:“整体上我们做得不错,但是在前20分钟时间里,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有些细节没有做好,被对手打进一球,在精神力、意志力、侵略性方面,我们在前20分钟没有展现出来,我们的后防线到位迟缓,相反,对手在前20分钟展现出更强的战斗精神。我们最后取得一场平局,但是我们有两个明显的破门机会没有打进,我们在临门一脚方面还欠缺运气。但是,下半场,我们的面貌焕然一新,精神力、意志力和侵略性方面都比上半时有大幅提高,对手在反击上创造了一些很有威胁的机会,但是纵观整场,我们队要比对手做得要好。我现在感觉有点痛苦,因为我们的表现不止是一场平局,但是我们要要尊重这个结局。”

  接下来的赛程里,深足将与几支尚未脱离保级区的球队展开较量,在被问及怎么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时,卡罗表示:“我们现在考虑的是结束了这一场比赛之后,会把目光放在下一场比赛中,在下一场比赛来临之前,我们需要把这一场比赛暴露的问题去改善和解决,让全队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来面对下一场比赛。”

  有梅州记者提到,梅县铁汉在补时阶段的进球被判无效,卡罗如何看待?卡罗直言:“我不会去谈对手,也不会谈论裁判,如果我说了一些东西可能会被你们写了,那会变得很危险,所以我只会谈自己的球队。”

  比赛结束后,深足一行连夜乘坐大巴返回深圳,备战下一场与梅洲客家的比赛。(文莉)

卡罗深足平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