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感觉自己从未离开永昌 执教最幸福就是在这

亚森:感觉自己从未离开永昌 执教最幸福就是在这
2018年09月15日 16:01 新浪体育
永昌备战 永昌备战

  来源:石家庄永昌

  亚森谈备战:这场比赛准备得很顺利,我对所有球员都感到满意。我想先和大家打个招呼,能够坐到大家面前我很高兴。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明天我想让所有人进入大名单,但是这却不可能。

  我对全队的状况十分了解,我们会一场场去拼,队员也会尽全力,不论结果如何,但我们会去力求最好的成绩,一切皆有可能。

  亚森谈回归:我感到从来没离开过这里,我执教生涯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在这座城市,感谢俱乐部领导给予的机会,让我再次回到这里。

  吕建军谈备战:亚森到球队时间不长,但可以说对球队的改造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对球队的现状看的比较透彻,我认为明天我们的表现将有很大的改观。

亚森执教球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