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输绿城结果很公平 不会因为失利而吃不下饭

卡罗:输绿城结果很公平 不会因为失利而吃不下饭
2018年09月02日 22:22 新浪体育
深圳主场遭遇关键失利 深圳主场遭遇关键失利

  今晚,在一场刺刀见红的冲超关键大战中,深圳佳兆业没有延续前两场连克武汉卓尔和青岛黄海两个劲敌的势头,而是在主场被此前同分的浙江绿城逆转,这一次,深足没有上演前两场比赛的绝杀好戏,反被绿城替补登场的黄世博在第87分钟绝杀。在1-2输掉这场与竞争对手的直接对话后,深足主帅卡罗并没有沮丧,他冷静地表示,比赛的结果很公平,绿城发挥得更好,他希望球员们在面对输赢时,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而他自己不会因为赢球后马上享受一颗糖,也不会因为输球而吃不下一碗饭。

  今天的这一场焦点之战吸引了不少球迷现场观战,也吸引了众多来自浙江和深圳的媒体记者们到现场报道。在走进新闻发布厅后,深中主帅卡罗直言:看到了很多新面孔,感觉很陌生。对于比赛,卡罗点评道:“感觉我们整体的个人和团队发挥还行,但是对手在个人和团队的发挥做得比我们更好,这个结果是公平的,恭喜绿城踢出了一场伟大的精彩比赛。我们知道我们的强项和优点在哪里,我们也知道队员们是带着最强的渴望和赢球的欲望去踢这场比赛,这种精神是值得赞赏的。不管怎么说,我们不能把失利的错误和责任归咎于全队,也不能归结于他们的责任心上。我们现在还有8场联赛要踢,我们需要努力训练、持续地提高,在以后的比赛中避免今天犯下的错误,我们的目标坚定不变,我们每天会继续朝着目标去奋斗,我们要把思想包袱放下,继续坚定地往前走。

  在被问及比赛失利的原因究竟在哪里时,卡罗表示:“对手在团队和个人表现和效率方面做得比我们好,他们在有球方面做得比我们更好,我们没有展现出应该展现出来的东西。”

  此役过后,深足落后绿城三分,在胜负关系方面也占劣势,如何扭转这种局面?卡罗一如继往地给出“标准答案”:“我不看太后,也不看太前,我们要专注于下一场对永昌的比赛。我们每天做好自己的工作,除非现在已经是倒数第二轮了。”

  输给冲超对手之后,接下来深足的赛程也很艰苦,这场失利对球员心态的打击和影响大不大?对于这个问题,卡罗表示:“我们都是职业的,想成为一名职业队员,第一要控制住自己,有一个平衡感;想成为一名更职业的球员,就要胜不骄,败不馁。不能说输掉一场比赛我们就成为最差的了,我们知道球队的优点和风格在哪里,也知道我们应该如何把优点最大限度地利用起来。这些东西都是我自己要做的事情,我会向球员们解释和鼓励,让他们持续相信自己所做的工作。我赢的时候不会去笑,输的时候也不会去哭,不会赢了以后马上去享受一颗糖,也不会输了后就吃不下一碗饭,我们是职业的,我们知道足球世界里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要成为坚强的战士。”(文莉)

卡罗绿城失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