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赢黄海很满意球队表现 但是保级分还没够

高洪波:赢黄海很满意球队表现 但是保级分还没够
2018年08月31日 23:08 新浪体育
高洪波 高洪波

  来源: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

  今天晚上19:30,58同城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二轮展开争夺,北京北控燕京队主场对阵青岛黄海队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凭借王建文、多米尼克和卜鑫的进球,北京北控燕京主场3-2战胜青岛黄海。

  第14分钟,吕征中场直塞,阎相闯带球快速突破杀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赵石推射,皮球打在球门左侧立柱上弹出。第17分钟,吕征左路斜传,阎相闯右路插上倒三角回传,王建文接应到位冷静施射,皮球打入球门远角,北京北控1-0领先。

  失球后,青岛队发起反扑,但多次进攻均被北控门将刘天鑫化解。第41分钟,吕征左路带球突破内切横传,阎相闯右路调整好劲射皮球,可惜稍稍高出门楣。第42分钟,青岛队员前场左路长传,外援贝尔杜禁区后点不等皮球落地一记侧身凌空,打入球门,青岛队把比分扳成1-1。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北控燕京上半场暂时1-1战平青岛黄海。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边再战,北控率先作出调整,用卜鑫换下吕征。第48分钟,北控右边路发动进攻,阎相闯将皮球转移右路,可惜卜鑫右路停球过大,皮球滚出底线。第51分钟,青岛队队员右边路带球杀入禁区低射皮球,被北控门将刘天鑫奋力扑出底线。第61分钟,北控继续调兵遣将,用范凌江换下刘毅出场。第73分钟,卜鑫左路反越位快速插上接球后横传禁区,多米尼克禁区前点推射破网,2-1!北控再次取得了场上比分的领先。

  第81分钟,北控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邓卓翔替换王海涛出场。刚刚上场的小邓,第一脚触球便送出助攻,第82分钟,邓卓翔中圈送出直塞,卜鑫快速插上面对出击的青岛门将赵石,冷静将皮球打入球门上角,3-1!北控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球。进球后的卜鑫太过激动,脱衣庆祝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卜鑫进球后不久,第87分钟,青岛队中圈附近长传,外援克莱奥争顶第一落点,贝尔杜禁区后点扫射皮球,虽然刘天鑫扑到皮球,但还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场上比分变为3-2。补时中青岛门将赵石弃门而出,但北控将士未能把握空门的机会。最终北京北控燕京主场3-2战胜青岛黄海,主场全取三分。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能够获得3分,教练组非常满意,也要表扬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但是我们还没有达到保级的分数,后面的比赛还得继续努力。”

  现场第十二人:

高洪波卜鑫皮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