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牛+鸡爷回归梅县找回胜利节奏 主帅:非常提气

野牛+鸡爷回归梅县找回胜利节奏 主帅:非常提气
2018年08月27日 09:53 《足球》报
阿洛伊西奥 阿洛伊西奥

  5日晚,凭借阿洛在读秒阶段的绝杀,梅县铁汉以主场1比0小胜上海申鑫,终结了7轮不胜的尴尬。

  申鑫是铁汉主帅胡安的老东家,首回合较量时铁汉2比3败走上海。本场比赛对铁汉的最大利好,就是穆里奇8场禁赛刑满,本场解禁复出,胡安也不出所料地派出“野鸡组合”首发。第46分钟,“野鸡”一次漂亮的撞墙,可惜鸡爷的射门却偏出。第56分钟,穆里奇禁区内飞身冲顶,又偏出。第72分钟,穆里奇单刀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第94分钟,阿洛接队友的禁区内倒三角回传后起脚抽射,帮助铁汉绝杀对手。

  目前野牛打进了10球,鸡爷则收获了8球。自从穆里奇在第11轮对北控犯规被禁赛8场后,梅县铁汉在本轮之前的8轮比赛中仅取得1胜2平5负的成绩,当中更遭遇7轮不胜、四连败的窘况,赛后胡安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及时、非常提气”的胜利,对于球队打好后面的比赛具有非凡的意义。(梅梅)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穆里奇野牛梅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