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气!卓尔八次落后八次追平 但总这么追真不是办法

服气!卓尔八次落后八次追平 但总这么追真不是办法
2018年08月25日 22:31 新浪体育
卓尔总是落后才想起追 卓尔总是落后才想起追

  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燕京队最终遗憾无缘三分。本场比赛卓尔再次展示了强大的追分能力,在多米尼克和王建文分别帮助球队领先的情况下,卓尔都顽强的把比分扳平,回顾本赛季卓尔的比赛,先落后再追分已经成为卓尔的常态。

  联赛第二轮,卓尔在1-2落后毅腾的情况下,又莫雷诺拉斐尔连进两球逆转对手获胜。联赛第五轮卓尔逆转击败深圳。第6轮,拉斐尔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卓尔惊险的追平了北控。

  第9轮卓尔贡献经典之战,在两球落后情况下,顽强追平了冲超竞争对手浙江绿城。第15轮卓尔再次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追平了大连超越。第16轮,卓尔在落后情况下逆转了申鑫。上一轮与深圳的冲超大战,卓尔再次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追平不过遗憾被绝杀。

  作为冲超球队,卓尔实力毋庸置疑,球队在八次落后的情况下都追平了比分更有多次是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追平,但总这么追真的不是办法。

卓尔拉斐尔逆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