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超梦要碎?永昌连遭重创 主帅:心被人掏出来一样

冲超梦要碎?永昌连遭重创 主帅:心被人掏出来一样
2018年08月19日 23:28 新浪体育
永昌再受重创 永昌再受重创

  8月19日,中甲联赛第二十轮浙江毅腾轻纺城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在轻纺城体育场开赛。上半场,奥古斯托利用任意球机会帮助毅腾取得领先。下半场,莫塔进球将比分扩大至2:0。伤停补时阶段,季骁宣再进一球锦上添花将最终比分定格为3:0。

  赢下这场比赛后,毅腾继续在主场扮演主场龙的角色,而永昌已经连续第二年在毅腾主场跌倒了。不但如此,志在冲超的永昌近期两战皆败,急需总结。

  赛后发布会上,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首先恭喜毅腾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上半场我们表现得更好,应该先进球。2:0落后之后,我们需要进行冒险,我又派上了一名前锋加强进攻,结果再次被进球。”古特比分析说,“我觉得二比零和三比零没什么区别,队员们已经尽力了,大家都没有放弃,我们需要这样的精神一直保持到赛季结束。”

  谈及对手的第一个进球,古特比表示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就像心被人掏出来一样,非常生气,但这些都需要成长,我们也需要继续努力。”

  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表示球队赢下了一场关键的比赛,拿下了重要的三分。“可以说这是整个赛季最关键的三分,球员们做得非常棒,赢得这场比赛后对于我们在积分榜上的形势很关键。”科佩说。

  (章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