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看淡失利: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学到东西更进一步

李铁看淡失利: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学到东西更进一步
2018年08月19日 22:50 新浪体育
卓尔被深足绝杀 卓尔被深足绝杀

  今晚,在一场跌宕起伏的中甲强强对话中,客场作战的联赛领头羊武汉卓尔挑战深圳佳兆业,在两球落后时一度追平比分,在比赛最后时刻被深足一记任意球绝杀,以2-3憾负对手。此役过后,武汉卓尔依旧排在积分榜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浙江绿城三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主帅李铁姗姗来迟,他首先对在座的记者们说抱歉:“武汉卓尔来了五六百人的远征军,他们一直没走,我们叫上全体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向远征军致谢,所以参加发布会有点晚,抱歉。”

  对于今晚的比赛,李铁点评道:“在座的各位如果看一遍比赛录像的话,会发现一些有意思的东西。我非常感谢球员,在0比2落后时没有放弃,中场时换了两个球员,下半时经过努力,把比赛变成2-2,后面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是,最后时刻被对方抓住一次定位球机会,我向深圳队表示祝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希望球员们尽快忘掉这一场失利,从明天开始,我们要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还有十轮联赛,每一场比赛我们会当成最后的决战来打。”

  在被问及这场比赛的结果会不会对冲超形势产生影响时,李铁笑言:“我也不知道,每场比赛的结果无外乎三种,胜、负、平,什么样的结果我们都要面对,最重要的是,让球队在这样艰难的比赛中学到东西,能够更进一步。”(文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