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阿洛伊西奥世界波救主 梅县2-2平10人超越

中甲-阿洛伊西奥世界波救主 梅县2-2平10人超越
2018年08月19日 20:57 新浪体育
梅县战平超越 梅县战平超越

  8月19日下午19时,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大连超越队坐镇主场迎战梅县生态铁汉队。比赛在大雨中进行,超越中卫王宏有在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就被红牌罚下,随后梅县生态铁汉就由杨晨打破僵局。不过,尹路三分钟内的两脚远射连续建功帮助超越反超,而阿洛伊西奥在落后不久就帮助客队扳平。最终,大连超越在长时间少打一人的情况下顽强地2-2与梅县生态铁汉战平。

  第1分钟,超越在右路推进,由于场地湿滑,传球多次失误,而梅县也只能将球破坏。第3分钟,洪有鹏在回防时将球碰出底线按,梅县左路角球发至前点被董志远解围。第6分钟,超越后场掷出界外球,前锋阿德米尔护球失误,反抢时犯规。第12分钟,梅县右路策动进攻被刘禹辰干净的滑铲断球,阿德米尔前场左路得球摆脱时推人犯规。第13分钟,超越队尹路送出精准转移,权恒左边路带球突破在禁区角上送出过顶球,后点汉斯诺维奇头球攻门稍高。第15分钟,超越右路打出三人配合,右后卫洪有鹏插上助攻传中,梅县防线不敢怠慢将球解围。界外球发出,洪有鹏再次传中,中路超越球员头球顶偏。

  第16分钟,超越左后卫刘禹辰后场犯规,被出示黄牌。阿洛伊西奥任意球发到后点被超越后卫抢先解围。第19分钟,梅县耐心在前场组织进攻,起球到禁区内超越防线解围,加比奥内塔左路带球时被侵犯,梅县获得任意球机会。阿洛伊西奥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王宏有后场传球失误被阿洛伊西奥断下,后者带球突进被王宏有拉拽到底,王宏有被裁判出示红牌,梅县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阿洛伊西奥发出的任意球直奔球门近角,可惜砸在立柱外侧弹出了底线。第27分钟,梅县打出快速反击,阿洛伊西奥右路分球,加比奥内塔中路假跑吸引了防守球员,左路跟进的杨晨推射得手。梅县生态铁汉1-0取得领先。

  第33分钟,梅县在右路打出踢墙配合,不过由于场地湿滑,阿洛伊西奥直接将球停出了边线。第35分钟,阿洛伊西奥和加比奥内塔在禁区右侧打出二过二配合,不过陈永鑫及时出击将球断下。第36分钟,超越在右边路送出传中,董志远得球后回做,禁区外尹路直接远射攻破了方镜淇的十指关,大连超越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将比分扳为1-1平。第39分钟,汉斯诺维奇中路分球,尹路得球稍作盘带直接远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尹路的世界波帮助大连超越2-1取得反超。第42分钟,梅县中路发动进攻,阿洛伊西奥禁区外突施冷箭,陈永鑫扑救不及,梅县生态铁汉将比分扳成2-2平。第43分钟,超越前场任意球,尹路将球送到进去中路,阿德米尔头球吊射被方镜淇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在雨中暂2-2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梅县右路沈峰传中险些制造威胁,可惜队友无人包抄,韩旭禁区外远射造成角球机会。韩旭发出角球,后点队友再传中,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顶偏。第49分钟,权恒中路趟球过大,梅县中场任意球,阿洛伊西奥右边路转移,杨晨传中球直接飞出底线。第52分钟,超越前场层层推进,可惜赵一博过顶球向前传递时球直接出界。第55分钟,刘禹辰在左路发出界外球,尹路远射被干扰,右路权恒送出传中,阿德米尔禁区内争顶未果。第56分钟,梅县队长韩旭拉伤离场,吴贵超顶替登场。第61分钟,梅县前场直塞阿洛伊西奥,超越队长赵一博及时补位将球化解。第63分钟,阿洛伊西奥接队友快速界外球直接在禁区外起脚打门,球击中立柱弹出。随后,超越进行换人,盛军换下董志远。

  第66分钟,梅县中路送出过顶起,加比奥内塔造成王万鹏冒顶,不过陈永鑫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68分钟,梅县左路斜传,超越后卫集体走神,不过后点沈峰没有追上球。第72分钟,梅县通过前场配合形成机会,胡勇发远射被两名超越防守球员奋力将球挡出底线。第75分钟,超越权恒在拼抢中受伤,队医示意伤势较重应换人,但梅县涂东旭的表现极不具备体育精神。随后,超越用张健换下受伤的权恒。第78分钟,张健因与裁判理论被出示黄牌,阿洛伊西奥的任意球高出横梁。第81分钟,柏天赐换下首发的涂东旭。第83分钟,加比奥内塔禁区内分球,阿洛伊西奥直捣黄龙但最后射门被陈永鑫挡出。第85分钟,沈峰在边路用过分力量放倒正在高速突破的阿德米尔被出示黄牌,两队产生短暂冲突。第89分钟,梅县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沈峰被叶伟超换下。第90分钟,超越阿德米尔被换下场前得到黄牌,谢兆宇登场。谢兆宇登场后就送出直塞,汉斯诺维奇射门被挡出底线。最终,大连超越在长时间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在大雨中顽强地2-2与梅县生态铁汉战平。

  进球信息

  第27分钟,梅县生态铁汉队,阿洛伊西奥分球,杨晨推射得手。

  第36分钟,大连超越队,董志远回做,尹路远射建功。

  第39分钟,大连超越队,汉斯诺维奇横传,尹路远射世界波反超。

  第42分钟,梅县生态铁汉队,阿洛伊西奥远射扳平。

  黄牌信息:

  大连超越:第16分钟,21-刘禹辰;第78分钟,28-张健;第90分钟,30-阿德米尔;

  梅县生态铁汉:第85分钟,18-沈峰;

  红牌信息:

  大连超越:第23分钟,33-王宏有;

  双方首发:,

  大连超越:26-陈永鑫;15-洪有鹏(U23),5-王万鹏,33-王宏有,21-刘禹辰;3-赵一博(队长),23-尹路,16-董志远(第63分钟,29-盛军),4-汉斯诺维奇,25-权恒(第77分钟,28-张健);30-阿德米尔(第90分钟,8-谢兆宇|U23)

  替补:1-崔凯,7-杨泽翔,8-谢兆宇(U23),20-曲珈辰,28-张健,29-盛军,35-李宁(U23)

  梅县生态铁汉:27-方镜淇;3-刘盛,2-胡勇发,38-涂东旭(第81分钟,11-柏天赐|U23),30-石继玮(U23);21-韩旭(队长)(第56分钟,39-吴贵超|U23),20-张勇,7-加比奥内塔,18-沈峰(第89分钟,22-叶伟超),36-杨晨;8-阿洛伊西奥

  替补:12-杨超,11-柏天赐(U23),14-李健华,15-黄新,16-杨竣捷,22-叶伟超,39-吴贵超(U23)

  (华彩)

中甲尹路梅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