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迎关键一战不容有失 穆里奇火线回归状态正佳

梅县迎关键一战不容有失 穆里奇火线回归状态正佳
2018年08月18日 20:29 国内足球综合
穆里奇即将回归 穆里奇即将回归

  来源: 梅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野)明晚7时,中甲联赛将打响第20轮的较量,梅县铁汉将在客场挑战排名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二的大连超越队,面对落后自己4分的保级对手,铁汉将士本轮不容有失。

  上一轮客场不敌呼和浩特队,梅县铁汉遭遇了4连败,同时也是球队自中歇期后的6轮不胜。在上轮比赛中,球队前场核心阿洛因红牌停赛不能出场,这直接导致加比和叶伟超的锋线组合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难有作为。不过,本轮比赛随着阿洛的解禁复出,球队的前场进攻将会出现不小的起色和改观。更值得球迷们关注的是,球队头号射手穆里奇也将在本轮比赛后回归,第21轮主场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中,“猎豹”有望首发出场。记者了解到,停赛期间,穆里奇一直在随队训练并且参加预备队比赛保持状态,“猎豹”的回归势必将对球队的士气和实力起到很好的补充。

  作为“难兄难弟”,大连超越队同样近况不佳,联赛第15-19轮比赛中,球队遭遇5轮不胜,上一轮不敌延边富德的比赛更是球队的3连败。本赛季,大连超越只在迄今的8个主场比赛中取得过2场胜利,赛季之初,梅县也曾在主场3∶1击败对手。本轮比赛,梅县队能否在“野牛”的带领下实现本赛季对大连超越的“双杀”,值得球迷期待。

穆里奇梅县球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