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奥:连续客场艰难 但黄海有冲上积分前列的机会

克莱奥:连续客场艰难 但黄海有冲上积分前列的机会
2018年08月18日 16:41 国内足球综合
黄海将战辽足 黄海将战辽足

  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18中甲联赛第20轮的赛事本周末将全面揭开战幕,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在明晚(8月18日)19点30分,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宏运足球队。

  本周三,在结束了与黑龙江FC队的客场比赛后,由于球队还将继续客场征程,青岛黄海队全体教练员、球员以及工作人员都没有返回青岛。全体球员周四上午在酒店健身房和游泳池进行了拉伸、恢复、体能以及水疗的训练与康复,全队在周四晚乘坐动车从黑龙江省哈尔滨直接前往了辽宁省沈阳。

今天晚上,青岛黄海足球队在沈阳市铁西区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今天晚上,青岛黄海足球队在沈阳市铁西区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

  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在赛前表示:“持续而又密集的客场比赛对于我们肯定是不小的考验,但是我们必须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来应对,明天的比赛肯定不会轻松,取胜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上轮比赛打入加盟球队后首粒进球的克莱奥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他说:“这一周非常艰难,我们正面临着一周多赛连续客场的局面,但是我们也正面临着一个可以冲上积分榜前列的机会,尽管我们非常尊重明天的对手辽宁队,但是我们同样非常渴望从对手的身上取得一场胜利,我们也会努力的实现它。”

  8月18日(周六)晚上19点30分,青岛电视台QTV4(休闲资讯频道)以及PP体育将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电视和网络直播。

克莱奥黄海客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