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阿森纳名宿献天外飞仙 停电40分钟就为等他

惊艳!阿森纳名宿献天外飞仙 停电40分钟就为等他
2018年08月15日 23:06 新浪体育
雷耶斯宝刀未老 雷耶斯宝刀未老

  8月15日晚上,2018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一周双赛第19轮比赛。新疆雪豹纳欢在乌鲁木齐市红山体育场主场迎战梅州客家。本该一帆风顺的比赛突发状况,新疆主场突然断电,在经过漫长的40分钟的等待才得以恢复,不过球迷们却得以欣赏到世界级球星雷耶斯的世界波破门。

球场断电球场断电

  基奥梅开二度两度领先,陈科睿、约翰-马里各下一城半场两队2比2战平。下半场比赛却突发状况,球场大灯无法开启,导致比赛中断四十分钟才重新开始。

  第56分钟雷耶斯禁区外拉弓搭箭,一脚极其洒脱的弧线球破门,最终为新疆雪豹纳欢打入了制胜进球,赢得本赛季联赛第二场胜利,新疆主场观众也为这粒世界级的进球欢呼不已。

门将望球兴叹门将望球兴叹

  (猫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