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帮卓尔!竞争对手全跪 积分遥遥领先

全世界都在帮卓尔!竞争对手全跪 积分遥遥领先
2018年08月15日 22:40 新浪体育
卓尔领先优势扩大 卓尔领先优势扩大

  来源:湖北足球网  

  湖北足球网 北京时间8月15日19时30分,2018中甲第19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继续在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宏运队,下半场第57、75分钟埃弗拉的两个进球,武汉卓尔队在客场2比0战胜辽宁沈阳宏运,将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赛后,李铁说今天的比赛势均力敌,两个进球很意外,客场比赛的信心是靠不断的赢球积累下来的,今天在这里的比赛我终身难忘,感谢辽沈球迷依然对我的支持。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说,就像赛前说我一直觉得辽宁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今天对于卓尔队来讲在中前场并没有创造出很多机会,倒时辽宁队防守不错,下半场的这两个进球也算是意外吧,今天的中场创造出来的机会不多,基本上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卓尔队可能运气稍微好一点,所以取得比赛的胜利。从我来讲真的非常高兴每次回到沈阳比赛,上次去奥体这次来到铁西,这场面非常印象深刻终身难忘的比赛,辽沈的球迷对我依然热情,我相信每次回到辽宁能够掌声,我在这里非常感谢辽沈球迷,未来的道路我还会继续走下去,刚才也说跟辽宁队教练、球员跟兄弟一样,还有俱乐部关系都非常好,我们都是一起长大的感情非常深厚,今天在这里奉献一场精彩比赛,我们都在很努力不断学习和进步。

  六轮后客场胜利,李铁说客场比赛真的不好踢,中甲、中超客场都不好踢,近六场比赛我还是很满意,关键是信心但信心不是一天两天而来的,需要时间不断的赢球来积累的;而卓尔队今天的对手辽宁近六场比赛战绩也不好,李铁说我也不知道现在的辽宁队,今天赛前我一拿到出场名单我就知道卓尔队能赢,可能对手害怕了。包括这场比赛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辽足,他们的主场真的不好打。在这里还是感谢所以球迷的支持。(我爱小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