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不佳北控压力巨大 高洪波兴奋重返主场欲争胜

战绩不佳北控压力巨大 高洪波兴奋重返主场欲争胜
2018年08月15日 15:29 国内足球综合
北控备战 北控备战

  来源:北京控股足球队 

  今天下午,58同城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九轮,北京北控燕京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队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携队员卜鑫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球队这连续三个客场的比赛,明天能够回到主场比赛,我们非常高兴。但球队目前的积分情况并不十分乐观,球队上下确实压力比较大,明天的比赛希望大家竭尽全力,努力争胜!”

  北京北控燕京队球员卜鑫表示:“明天面对深圳队,一定是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会按高指导和教练组的要求全力以赴,付出百分之一百二的努力,力争取得比赛的胜利,为球迷奉上精彩的比赛。”

高洪波主场燕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