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客战北控期待队员高水平发挥 防守争滴水不漏

卡罗:客战北控期待队员高水平发挥 防守争滴水不漏
2018年08月14日 18:46 新浪体育
赛前发布会 赛前发布会

  明晚,深圳佳兆业将在北京奥体中心挑战北京北控,这也是深足在四天之内迎来的第二个客场比赛,今天下午,深足一行在轻松的氛围中完成了赛前踩场训练,主帅卡罗渴望队员们在明晚的比赛中有高水平的发挥,尤其在防守端方面,力争做到滴水不漏。

  深足上周六客场战胜新疆雪豹纳欢,次日,全队没有返回深圳,而是直接飞往北京,备战周三晚上与北京北控的比赛,由于天气原因,球队的航班晚点两个半小时,同样因为雨天无法在天然草球场进行有球训练,深足将昨天的训练安排放在了健身房里,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完成了力量训练。

  今天下午四点,深足一行前往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和上一场赛前训练一样,体能教练给球队安排了团队小游戏,训练氛围很轻松。年初受伤的蔡镜源在场边慢跑,向柏旭在助理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主帅卡罗也期待两名伤号早日复出,“毫无疑问,任何一个生力军若能恢复好、能参与到球队的训练中,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大的帮助,但是他们现在还得继续积极地参与康复训练,他们距离恢复到比较乐观的状态,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他们现在的恢复训练很努力,我对他们的态度感到很赞赏,相信医疗团队能尽快地帮助他们。”

  普雷西亚多、奥汗德扎和迪巴三名外援前锋悉数参加了今天的训练课,主帅卡罗携奥汗德扎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不难猜测,普雷西亚多将与奥汗德扎搭档双洋枪组合。

  对于明晚的京深之战,卡罗表示:“对于所有球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决定性的, 我们面临着很大的困难,这是一场很复杂很困难的比赛,毫无疑问,我们渴望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相信我的球员们能发挥出高水平,这也是我们打这场比赛所需要的,也知道对手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的组织性纪律性很强,防守端也很强硬。”

  前锋奥汗德扎表示:“我们知道北京北控是个很难打的对手,到目前为止,我们自己的备战还是不错的,像主帅所说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相信明天我们能够拿到一场胜利。”

  目前深足的进攻火力依旧很猛,但是他们在近一阶段的比赛中总会失球,尤其是定位球的防守问题一直存在,对此,卡罗表示:“毫无疑问,若想取得比赛的胜利,首先得把防守端作好,我们肯定会将很大的注意力放在防守方面上,对于明天这一场比赛来说,一个顽强稳定的防守对双方球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对手也会着力于防守这一块,我们当然希望在明天这一场以及今后的比赛中把防守端做到滴水不漏,我们想在比赛攻防两端做得更完美一点,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需要理解它、完成它。”(文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