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武汉客战辽足不容有失 浙江上演德比

中甲前瞻:武汉客战辽足不容有失 浙江上演德比
2018年08月14日 09:54 新浪体育
中甲一周双赛 中甲一周双赛

  本周中,中甲联赛与中超双双步入一周双赛。第19轮全面开战的8场比赛,既有冲超军团与保级苦旅的冰火交锋,也有浙江德比这样的兄弟相残;既有强队之间的死磕,也有弱旅之间的肉搏。在上轮被升班马逼平之后,本周中武汉卓尔做客挑战辽宁队,对于冲超征程来说,可谓不容有失。武汉将士在一场闷平后,能否继续开启主场连胜模式,值得期待。梅州客家同样在客场作战,能否拿下新疆继续冲锋,为冲超积攒所需要的3分?

  新疆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8月15日20:00

  结果预测:梅州客家客场胜

  上轮比赛,新疆与梅州遭遇冰火两重天,新疆虽然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过程,但却输掉了比赛结果。在以1-4负于深圳后,新疆队仍然被摁在副班长的位置上。新疆队要想摆脱降级危险,恐怕要在后续的比赛中不断地抢分。而前来挑战的梅州客家上轮在与梅县铁汉的德比战中笑到了最后。上轮战罢,新疆队1胜8平9负,打进9球,失27球,积11分排名垫底;而客家在拿下3分后,达到了9胜5平4负,与排名第2的浙江毅腾同积32分,前18轮梅州打进33球,失21球。从攻防两端来比较,梅州客家全面占据上风。上半程首回合,梅州客家曾经在主场以3-0大胜新疆,马里上演梅开二度好戏、郭毅锦上添花。周中再战,梅州客家期待双杀对手,而新疆队更不想束手就擒。

  呼和浩特VS梅县铁汉

  比赛时间:8月15日19:35

  结果预测:梅县铁汉客场胜

  呼和浩特与梅县铁汉在上轮比赛可谓喜忧两极。呼和浩特主场力克延边富德,拿到保级征程上的关键3分。而梅县铁汉客场挑战梅州客家,输掉了德比战,也让自己的保级形势更加诡异难测。前18轮少赛1轮的梅县铁汉拿到了5胜5平7负积20分的成绩单,这对于阵中拥有多名前中超洋枪土炮的梅县铁汉来说,这一成绩与球迷期望相距甚远。而呼和浩特最近局面开始改观,本来一只脚踏上中乙的他们连续涨分。但即使如此,要想达成保级目标还需要更加发奋的努力。前18轮,呼和浩特打进20球,失36球;而梅县铁汉则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打进24球,失21球。攻防两端,无疑梅县铁汉占据上风。上半程首回合,呼和浩特中优上演反客为主好戏,以3-1击败梅县铁汉,罗安东、桑戈、多利先后为呼和浩特建功。此番客战,梅县铁汉自然希望能够报首回合输球的一箭之仇。

  延边富德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8月15日19:30

  结果预测:延边富德主场胜

  上轮比赛中,两队都品尝到了失利的苦涩。其中延边富德客场不敌呼和浩特,而大连超越则主场负于石家庄永昌。前18轮战罢,延边富德6胜3平9负,积21分排名第11,而大连超越则是4胜4平10负,积16分排名第14。两队之间的交锋,无疑是一场关乎“六分”的保级死磕。延边队18轮过后打进18球,失20球;而超越则是打进19球,失33球。攻防两端对比,进攻端两队难分伯仲,而在防守端,延边占据优势。上半程首回合,延边富德在客场以1-0力擒大连超越,古兹米奇打进唯一制胜球。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8月15日19:30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轮比赛中,两队冰火两重。永昌反客为主击败大连超越,而上海申鑫则是主场不敌浙江绿城。前18轮过后,永昌8胜7平3负,积31分位列第4名;而申鑫则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拿到6胜3平8负排名第12名。从两队积分排名来看,周中将要举行的这场比赛似乎是一场强弱对话。但事实上,两队的综合实力比拼,并没有排名那样的悬殊。前18轮永昌打进27球,失20球;而申鑫则是打进24球,失28球。攻防两端对比,永昌略占优势。上半程首回合,石家庄永昌客场与上海申鑫战成1-1平局。比罗比罗、郭胜各自为球队建功。

  浙江绿城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8月15日19:35

  结果预测:浙江绿城主场胜

  浙江德比战,无疑是本轮最具看点的比赛之一。上轮比赛,绿城、毅腾分别在客场、主场作战,均遭遇强敌,但最终双方都收获了胜利,拿到了宝贵3分。其中绿城客场完胜申鑫,而毅腾则在主场击败青岛黄海。前18轮战罢,绿城积9胜5平4负,积32分位列积分榜次席,但由于紧追其后的多支队伍在积分上与之差距甚微,绿城次席的位置很不稳固。一场比赛过后,绿城冲超热门的位置恐将不保。而毅腾18轮战罢拿到了7胜3平8负积24分,虽然暂时脱离了保级圈,但球队的赛季前景仍然是一团迷雾。绿城18轮比赛打进了33球,失21球;而毅腾则是打进了23球,失29球。攻防两端对比,绿城均占据较大优势。

  黑龙江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8月15日19:30

  结果预测:青岛黄海客场胜

  上轮战事中,黑龙江队继续其顽强表现,主场逼平了领头羊武汉卓尔,而青岛黄海的状态显得有些低迷,他们客场以1-2不敌浙江毅腾,6轮不败的纪录嘎然而止。球队目前的积分排名直线下降,少赛1轮的青岛队7胜7平3负,积28分排名第6;而黑龙江这支升班马凭借着最近的好状态,拿到了6胜5平7负积23分的好成绩,暂时摆脱了保级圈。但由于综合实力上黑龙江逊于青岛黄海,如果不做足防守反击功课,黑龙江周中的命运,就没有上周末那么好运了。上半程首回合,青岛黄海主场3- 0大胜黑龙江队。

  辽宁沈阳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8月15日19:30

  结果预测: 武汉卓尔客场胜

  上轮比赛中辽足表现不俗,在与强敌北京北控的比赛中通过定位球一击制胜,取得六轮不败。前18轮过后,辽足7胜4平7负,积25分。而武汉卓尔在客场居然被升班马黑龙江逼平,堪称爆冷。不过拥有此前积攒的分数,他们在18轮过后仍然以10胜6平2负积36分高居榜首。但与第2名、第3名的差距只有区区4分。稍有不慎,他们的冲超征程也将遭遇坎坷。前18轮战罢,辽足打进20球,失27球;而武汉则是打进31球,失13球。两队攻防能力对比,武汉占据较大的优势。上半程首回合,武汉卓尔主场以4-0大胜辽宁沈阳。埃弗拉、拉斐尔、聂傲、艾志波先后建功破门。

  北京北控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8月15日19:30

  结果预测: 双方战平

  上轮比赛中,两队遭遇冰火两重天。其中,北京北控客场负于辽足,而深圳则上演反客为主的一幕大胜新疆,征服了此前困扰深圳将士的魔鬼客场。本周中他们将再次客场征战,深圳还能拿到3分吗?从双方攻防能力对比来看,北控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打进20球,失18球;而深圳队则在18轮过后打进32球,失21球。进攻端,深圳占据较大优势,而在防守端,北控则表现更好。上半程首回合,北京北控客场2-1力克深圳佳兆业。多米尼克为北控先拔头筹,其后 奥汉扎德为深圳扳平比分,多米尼克梅开二度为北控锁定胜局。此番再次相遇,是北控双杀深圳,还是深圳客场复仇,值得关注。

  (阿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