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主帅:球员体现了拼搏精神 浙江德比拿下绿城

毅腾主帅:球员体现了拼搏精神 浙江德比拿下绿城
2018年08月11日 22:34 新浪体育
科佩尔蒂诺 科佩尔蒂诺

  2018811日,中甲联赛第18轮浙江毅腾轻纺城与青岛黄海的比赛在轻纺城体育中心打响。上半场,毅腾占据主场之利进入节奏很快,刚开场一分钟便由莫塔攻入一球。下半场,奥古斯托为毅腾再入一球,而随后杨云为青岛扳回一球。最终,浙江毅腾轻纺城主场2:1战胜青岛黄海。

  赛后发布会上,青岛黄海主教练乔迪明显一脸不满,他表示今晚的天气比较潮湿炎热,“恭喜对方球队,我没有其他想说的了。”乔迪淡淡的说。得知没有记者提问后,乔迪立马起身离开了休息室。

  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则是一脸的轻松愉快。“刚刚我和球员们说了,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棒。球员们场上具备了拼搏精神,精神状态不错。总之今天这个结果很关键,我想恭喜我的球员们,我们拿下了宝贵的三分。”

  有记者问及对于下场与浙江绿城的德比战是否有信心,对此科佩尔蒂诺表示能拿下今天这场比赛很不容易,他想先和队员们享受这个胜利时,明天开始认真考虑如何与绿城交手。“对于下场比赛,我们有信心赢下绿城。现在赛程紧密,球队会为下场认真准备。”

  (章鱼)

德比浙江毅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