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级残酷搏杀!中甲五强拼一中超名额 射手王亮剑

地狱级残酷搏杀!中甲五强拼一中超名额 射手王亮剑
2018年08月09日 13:46 《足球》报
大杀器马里 大杀器马里

  记者王伟报道  铁汉输不起,客家同样不想输,因为他们想凭借这3分,巩固自己的优势。

  主场作战的客家,在间歇期后成绩上升势头减缓,分别在主场与黄海3比3战平,客场0比0战平绿城,主场1比0战胜永昌,上一个客场,则以1比2不敌延边。这次回到主场,客家在高温中依旧加紧训练,力求在主场拿下铁汉。

  客家上轮联赛客场输给延边后,回到梅州五华后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主力射手约翰·马里的状态这段时间不算特别稳定,教练和队友鼓励马里调整好状态,迎接这场与铁汉的德比大战。目前,马里打入13球,在射手榜上,已经被佳兆业的普雷西亚多超过(15球)。

  马里只有24岁,是今年年初刚刚加盟客家的,他拥有喀麦隆和尼日利亚双重国籍,曾多次入选喀麦隆U20国青,出场8次打入5球。

  作为黑又硬,马里身体素质好,而且弹跳能力出众,头球不错,他目前的13个进球,其中有6个是头球,此外,他的速度和爆发力也是优势,可谓冲击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效力斯洛文尼亚甲级联赛时,他曾获得2016—17赛季金靴(17球),而且,因为来得迟,起步比较晚,当时,别人已领先他四五个球了,但他还是最后发力,获得了最佳射手的荣誉,而这位以卡瓦尼为偶像的射手,在加盟之初就表示,希望帮助梅州获得好成绩。

  应该说,马里开头不错,曾在第6到8轮连续进球,世界杯后联赛重启,他表现不一,4轮比赛,他只在两场比赛中进了球,但都很关键,其中第14轮,客家3比3黄海,他上演帽子戏法,避免了主场落败的命运,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三个进球,都是头球;第16轮,主场对永昌,在下半场补时阶段,他接到队友传中,头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拿到3分。不过,其他两场比赛,马里都没有进球。

  尽管希望多进球,但马里更希望帮助球队赢球,所以,在过往的比赛中,他也多次为队友助攻,有时候,甚至放弃主罚点球的机会,“我一直把球队利益放在第一位,而个人数据放在后面,我希望球队的成绩越来越好。”马里说,“我当然想拿到金靴,但这个前提是球队赢球。”

  目前,客家积29分,排在第3位,但和第2位的绿城分数一样,而在他们身后,黄海、永昌都是28分,而深圳是27分,在卓尔35分独秀的情况下,5支球队为另外一个中超名额展开激烈搏杀,可以说,一场球就是天堂地狱,所以,容不得一点放松。

  “现在球队正在全力调整状态中,最近不管是梅州还是其他地方,天气都很热,希望队员们能够克服天气环境的因素,全力发挥出好的状态,争取每场比赛都获得胜利。”客家俱乐部总经理曹阳说。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中甲中超马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