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卓尔图谋雪耻 新疆欲斩深圳夺连胜

中甲前瞻:卓尔图谋雪耻 新疆欲斩深圳夺连胜
2018年08月09日 08:06 新浪体育
卓尔欲夺连胜 卓尔欲夺连胜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18轮全面开战。经过了下半程前两轮的拼杀,中甲冲超保级军团出现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冲超方面,武汉卓尔开始甩开对手,以6分优势领跑冲超群雄。而浙江绿城、梅州客家、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深圳佳兆业紧追其后,相互之间的积分也就是1至2的差距,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结果,都将使他们的排名发生变化。本周末,8场对决中多场赛事充满玄机与悬念。武汉卓尔客场挑战升班马黑龙江,能否报上半程主场输球的一箭之仇?梅州德比能否分出胜负?申鑫与绿城的长三角德比,无疑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激战,90分钟过后,谁能笑到最后?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疆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8月11日20:00

  结果预测:新疆主场胜

  上轮比赛中,新疆凭借萨比提的梅开二度,终于赢得赛季首胜。从新疆俱乐部到新疆将帅,再到球迷,都沉浸在首胜的喜悦之中。本周末新疆主场迎战深圳,或许一场连胜的期待在新疆球迷心中早已积聚。深圳佳兆业主场与辽足战成3-3平,上演进球大战的背后,是深圳队防线上出现的低级失误,让球队的进攻火力打了很大折扣。此役战罢,深圳遭遇3轮不胜,7胜6平4负积27分,被卓尔甩开了8分的差距,积分榜也已滑落到第六这样一个相对尴尬的排名,冲超形势不容乐观。上半程首回合,新疆客场挑战深圳队,互交白卷各得1分。

  辽宁沈阳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8月11日19:30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客场胜

  上轮比赛中,辽足客场挑战深圳,与对手战成3-3平。虽然辽足取得5轮不败,但17战罢,辽足的积分排名仍然在中游位置上徘徊:6胜4平7负积22分,与榜首的武汉卓尔在积分上拉开了两位数的差距。而上轮北京北控客场挑战升班马黑龙江,与对手互交白卷各得1分。第17轮过后,少赛1轮的北京北控只拿到了5胜6平5负积21分的成绩单,总体来看,球队当下积分排名与俱乐部赛季初的预想目标,相距甚远。上半程首回合,辽宁沈阳曾经在客场以1-0击败北京北控。前17轮过后,两队攻防能力对比,辽足打进19球,失27球;而北控则打进20球,失17球。进攻端双方难分伯仲,而防守端,北控占据明显优势。此番对决,是北控客场报上半程主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还是主场作战的辽足实现对北控的双杀,从而延续自己最近六轮不败纪录,值得关注。

  黑龙江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8月11日19:30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客场胜

  一个是上赛季中甲升班马,一个是本赛季截至目前的领头羊。尽管如此,两队现如今的积分排名,差距并不是纸面实力那么大。上轮比赛中,黑龙江队主场与北京北控互交白卷,拿到1分,进攻端无力打破对方球门,使得最终比赛演变成了一场闷战。而武汉卓尔仍然延续胜利模式,以2-1力克浙江毅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牢记占据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拉斐尔在比赛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两队上半程比赛结果多少有些出人意料,黑龙江客场挑战武汉卓尔,居然以1-0击败对手。斗转星移不到半年时间,如今的武汉卓尔见佛杀佛一路奏凯,整体实力与战斗力雄踞中甲。前17轮战罢,武汉卓尔打进31球,失13球。而黑龙江则是打进22球,失23球。攻防两端,武汉卓尔都处于优势地位。此番碰撞,武汉能报上半程主场一箭之仇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浙江毅腾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8月11日19:30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轮比赛中,浙江毅腾客场1-2不敌武汉卓尔,虽然莫塔打进了扳平一球,但对手洋枪拉斐尔表现神勇,令毅腾无奈吃到了败仗。而青岛黄海在上轮比赛中以1-0击败上海申鑫。此役过后,浙江毅腾6胜3平8负积21分;而青岛黄海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斩获了7胜7平2负,积28分高居第4名。尽管如此,青岛黄海要想实现冲超目标,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起追击。攻防两端对比,毅腾17轮打进21球,失28球。而青岛黄海则是16战过后打进34球,失24球。青岛黄海在攻防两端的能力与实力,均处于上风。上半程首回合,毅腾客场与青岛战成了1-1平。

  上海申鑫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8月10日19:30

  结果预测:浙江绿城客场胜

  上轮比赛,申鑫与绿城均在客场挑战对手,结果却是冰火两重天。申鑫客场0-1不敌青岛黄海;而绿城则在客场3-1击败大连超越。此役战罢,少赛1轮的上海申鑫拿到了6胜3平7负积21分的成绩单;而浙江绿城则是8胜5平4负积29分排名第2,是冲超有力竞争者。上半程两队首回合交锋一波三折,上海申鑫客场4-3险胜浙江绿城。两队攻防能力对比,申鑫中甲16战打进23球,失25球;而17轮过后绿城则打进30球,失20球;攻防两端浙江绿城均占据上风。此番对决,综合实力高出一筹的浙江绿城能否在客场报上半程主场输球之仇,值得关注。

  大连超越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8月11日19:00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客场胜

  上轮比赛中,大连超越主场1-3负于浙江绿城;而石家庄永昌则在客场2-1战胜呼和浩特。主客场遭遇冰火两重天,恰好说明两队当下的战斗力与拿分能力。前17轮过后,大连超越4胜4平9负积16分,仍然没有逃离保级圈。而石家庄永昌则是7胜7平3负,积28分排名第5,永昌的冲超压力与困难有增无减。攻防两端对比,大连超越前17轮打进19球,失31球;而永昌则是打进25球,失20球。攻防两端永昌都占据优势。上半程首回合,石家庄永昌主场1-0击败大连超越。

  呼和浩特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8月11日19:35

  结果预测: 延边富德客场胜

  上轮比赛中,呼和浩特主场1-2不敌石家庄永昌,而延边富德则在主场2-1战胜实力强大的梅州客家。此役战罢,呼和浩特4胜1平12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名;而延边富德则是6胜3平8负,积21分,仍然没有摆脱保级威胁。总体实力对比,延边富德占据较大优势。上半程首回合,延边富德主场1-0力克呼和浩特。前17轮,呼和浩特打进19球,失36球;而延边富德则打进18球,失19球。进攻端,呼和浩特略占上风,而防守端延边富德处于优势。此番对决,呼和浩特能否绝地反击,主场顺利抢分;而延边富德面对弱旅能否实现对呼和浩特的双杀,让我们拭目以待。

  梅州客家VS梅县铁汉

  比赛时间:8月11日19:30

  结果预测: 双方战平

  梅州德比战,似乎不用动员,比赛也会打的精彩好看。上半程首回合,双方战成1-1平。两个进球都是土炮打进。本周末双方对决,能否决出胜负,值得期待。上轮比赛中,梅州双雄均遭遇打击。其中,客场1-2不敌延边富德,梅州客家5轮不败遭到终结,冲超前景遭遇挫折。而梅县铁汉更是成全了新疆队的赛季首胜。前17轮战罢,梅州客家8胜5平4负,积29分排名第3,被武汉卓尔拉开了6分的差距,积分榜第2的排名,也被浙江绿城拉下马来。梅州客家必须要重振旗鼓了,否则冲超征程将会阴云密布。而直到目前为止,中甲身价第一的梅县铁汉,仍然没有找到与球队身价相适合的阵容与打法,令球迷忧心如焚。少赛1轮的梅县铁汉只拿到了5胜5平6负积20分排名倒数第4的成绩单,已经坠入保级圈。

  (阿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