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掉链子!深足冲超再受打击 已滑落到第6

关键时刻掉链子!深足冲超再受打击 已滑落到第6
2018年08月06日 10:25 《足球》报
深足再受打击 深足再受打击

  特约记者王升报道  主场两度领先,却被辽足最后以3比3逼平——深圳佳兆业经过4日晚的这场打击后,在积分榜上已滑落到第六。

  深足其实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在第18分钟时便由奥汗德扎打进一球取得领先,虽然辽足随后连进两球,但凭借普雷西亚多的梅开二度,深足以3比2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刚开场,辽足又由桑一非捅射打进扳平一球,最后双方以3比3收场。最近三轮面对毅腾、黑龙江FC和辽足这三个非冲超对手,应该是深足抢分高歌猛进的良机,最后却是1平2负,仅取得1分,排名也从第二下滑到第六。

  深足主教练卡罗赛后包揽了责任:“我承认是我犯了错,球队没赢下比赛,一定是主教练的责任。”对于三轮不胜的问题,他指出,“这场比赛我们在很多环节都做得不好,无论是有球、无球状态下,还是在强度、硬度方面,做得都不如前面的比赛好。”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深足辽足三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