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9岁神锋一传一射 延边主场2-1拉梅州下马

中甲-19岁神锋一传一射 延边主场2-1拉梅州下马
2018年08月04日 17:26 新浪体育
延边主场2-1拉梅州下马 延边主场2-1拉梅州下马

  北京时间8月4日15时30分,58同城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七轮的一场比赛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展开,延边富德队坐镇主场迎战梅州客家队。在38度的高温中两队攻防节奏都较慢,开场不久延边富德就在反击中由奥斯卡助攻朴世豪打破僵局,但梅州客家在下半场也由塞尔戈德布勒补射扳平,下半场奥斯卡接朴世豪的传中头球得分锁定胜局。最终延边富德在主场2-1战胜梅州客家。

  客队梅州客家率先开球,开球后便通过两个边路发动进攻。开场仅35秒,梅州客家在右路送出传中,王攀在禁区内得球后转身射门打高。第2分钟,艾力士接韩光徽的传球在左路底线附近连过两人后为球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崔仁传中到后点,可惜韩光徽包抄时未能碰到球。第5分钟,延边队后场传球出现失误,张治权得球后在边路试图人球分过但被对方卡住身位。第7分钟,梅州队外援约翰马里在左路突破后连续摆脱,随后队友远射偏出球门。第9分钟,塞尔戈在前场的积极反抢为梅州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争顶时延边队长裴育文受伤血流不止,比赛陷入中断。第15分钟,延边队抓住对方进攻中立足未稳打出快速反击,奥斯卡在中路吸引防守后送出直塞,朴世豪及时插上推射入网打破僵局,延边富德在主场1-0领先梅州客家。

  取得领先后的延边队通过传递放慢场上节奏,但中卫张炜受伤倒地离场,第19分钟,张炜无法坚持被王鹏换下。第20分钟,梅州队右路发出战术角球,不过被延边队识破并通过快速传递有奥斯卡打出反击但传球出现失误,转换进攻后梅州队塞尔戈在禁区外一对四远射被封堵。第23分钟,延边队在右路发动进攻,队长裴育文插上助攻并快速下底送出传中,不过梅州门将侯宇及时倒地将球抱住。第27分钟,延边队连续在中路撕扯梅州的防线,崔仁抓住机会起脚远射高出横梁。第29分钟,塞尔戈在前场右路反抢成功后意图推进,但裁判判定犯规在先,梅州队主教练鲁斯米尔对此判罚颇为不满。

  第31分钟,艾力士为延边队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裴育文起球被阻挡,崔仁下底分球后点延边队形成绝佳机会,不过他们的打门被张宏疆飞身挡出,避免了再次失球。第35分钟,梅州队在右路打出二过二配合,右后卫霍亮带球助攻并在45度直接传中,只不过他的传球过于靠近球门被延边门将董佳琳摘下。梅州客家连续在前场左路发动围攻,但最后一传始终无法威胁到对方防线。第39分钟,延边队抓住对手传球失误打出反击,朴世豪在中路送出直传,可惜韩光徽启动时越位。第45分钟,延边队右路角球连续对梅州球门形成威胁,侯宇发挥稳定力保城门不失。上半场比赛结束,延边富德凭借朴世豪的进球暂时1-0领先梅州客家。

  下半场开始前,梅州客家做出换人调整,郭毅换下张治权。第46分钟,延边队奥斯卡尝试远射未果。第48分钟,梅州队耐心组织推进,约翰马里接队友传球后转身打门被延边门将董佳林挡出,塞尔戈后插上补射扳平比分。第51分钟,约翰马里在前场得球后转身打门太正,被董佳林将球没收。第55分钟,约翰马里在左路被延边队长裴育文放倒,梅州客家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攀传中被延边队抢先头球解围。第62分钟,延边队边路传中被断,梅州客家长传反击,古兹米奇在一对一盯防约翰马里时犯规。延边队抓住对方失误快速反击,艾力士接队友的过顶球,在禁区内停球意图倒钩打门,可惜没有踢到球。第66分钟,延边队崔仁连续与奥斯卡在中路做出短传配合,崔仁直接在禁区外起脚远射偏出球门。第68分钟,梅州客家崔巍飞铲被出示黄牌。

  第71分钟,延边队抓住对方角球进攻大举压上的机会反抢并发动反击,艾力士在左路快速推进后直接起脚打门被侯宇扑出。随后,延边队做出换人调整,金波换下韩光徽。第73分钟,延边队中场出现失误,塞尔戈在左路送出过顶球转移,约翰马里停球打门被挡出,随后塞尔戈被换下。第75分钟,艾力士在左路完成突破后横传,朴世豪接球下底送出传中,奥斯卡抢在防守队员身前将球顶进球门,延边富德2-1再度取得领先。第80分钟,张宏疆在左路突破时被裴育文放倒,梅州客家获得任意球,王攀起高球到远点,约翰马里被包夹断球,延边队长传反击,朴世豪险些再次造成威胁。第81分钟,梅州后场传球失误,霍亮飞铲奥斯卡被出示黄牌。第86分钟,梅州客家在右边路45度高球传中,约翰马里头球攻门高出。补时阶段,梅州连续高球传中,约翰马里作为支点回做,王伟龙凌空抽射打高。最终,延边富德在主场2-1力克梅州客家。

  黄牌信息:

  延边富德:第89分钟,20-蔡芯宇

  梅州客家:第68分钟,10-崔巍;第81分钟,18-霍亮

  进球信息:

  第15分钟,延边富德队,奥斯卡反击助攻,朴世豪推射破网。

  第48分钟,梅州客家队,塞尔戈德布勒补射扳平比分。

  第75分钟,延边富德队,奥斯卡接朴世豪传中头球得分。

  双方首发:

  延边富德:31-董佳林;6-裴育文(队长),4-张炜(第19分钟,3-王鹏),26-古兹米奇,16-吴永春;11-崔仁(第88分钟,20-蔡芯宇|U23),28-李强(U23),17-朴世豪,7-韩光徽(第71分钟,13-金波);24-艾力士,25-奥斯卡

  替补:1-朱泉,3-王鹏,13-金波,14-李龙(U23),18-金成俊(U23),20-蔡芯宇(U23),23-文学

  梅州客家:22-侯宇(队长);18-霍亮,3-王伟龙,24-杨文吉,11-张宏疆(U23);13-张治权(第46分钟,7-郭毅),9-陈科睿(U23),10-崔巍,14-王攀;8-塞尔戈德布勒(第73分钟,25-范金汭|U23),12-约翰-马里

  替补:36-洪志岳(U23),2-徐宏杰,7-郭毅,17-李哲,19-林桔源,25-范金汭(U23),29-唐德超

  (华彩)

中甲崔仁梅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