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涛2-0客场战胜深圳雷曼 取得两连胜

湖南湘涛2-0客场战胜深圳雷曼 取得两连胜
2018年07月29日 21:06 新浪体育
湖南湘涛2-0客场战胜深圳雷曼 湖南湘涛2-0客场战胜深圳雷曼

  7月28日晚,2018赛季中乙联赛进行第17轮比赛,湖南湘涛华莱在深圳宝安体育场客场挑战深圳雷曼。上半场第23分钟,张浩头球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第77分钟袁露破门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湖南湘涛华莱2比0客场战胜深圳雷曼,取得两连胜。

  开场第1分钟,深圳雷曼队中场线附近拿球长传到左路前场,前插队员拿球后斜传到禁区内给接应的队员,接着右脚射门,被门将姜波挡出。第4分钟,深圳队右路前场队员拿球直塞到禁区前接应的队员,后者拿球转身后射门,球被姜波击出。第6分钟,庄佳杰开出右路角球,王君头球后蹭,王庆没有跟上,皮球出了底线。第13分钟,王琛左路拿球回传给姜波,球速较慢,姜波及时赶在对方前插队员前把球捅出,球再次落在深圳队脚下,对方一脚吊门,球踢偏。第23分钟,王庆中前场附近拿球后,外脚背转移给右路接应的钟振龙,钟振龙停球后斜角传中找到张浩,张浩甩头攻门得分,湖南湘涛华莱1比0领先。第28分钟,汪泉中场拿球后直接长传到对方后卫身后,跟上的张浩带球再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挡出。第37分钟,阮杨后场接姜波的手抛球,拿球后从右路后场一路突破,过掉了几名深圳队防守队员后在禁区前被对方放倒,湖南湘涛华莱获得任意球机会,由庄佳杰主罚,但球速较慢被对方守门员抱住。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华莱客场1比0领先深圳雷曼。

  下半场两队易地再战,比分领先湘涛华莱用刘帅替换刘青出场。第46分钟,深圳雷曼中场拿球后,长传直接打到我方后卫身后,跟上的队员起脚射门,踢到边网上。第50分钟,汪泉中场中路拿球长传身后找到前插的庄佳杰,庄佳杰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守门员抱住。第51分钟,深圳队后场抢断后接着禁区外远射,皮球被王庆解围。第60分钟,阮杨中场拿球后长传转移给右路的钟振龙,钟振龙内切带球,直塞给庄佳杰,庄佳杰出脚稍慢皮球被对方守门员抱住。第64分钟,深圳雷曼队队员中场拿球后找到左路的队员,后者内切射门皮球偏出。第66分钟,湘涛华莱做出调整用袁露换下阮杨。第77分钟,张浩中路抢断球后反击将球分给前插的袁露,袁露内切带球后射门得分,湖南湘涛华莱2比0领先。终场前,孔涛换下王庆,湘涛华莱用完换人名额。经过五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华莱客场2比0本赛季第三次战胜深圳雷曼,取得两连胜战绩。

  湖南湘涛华莱出场阵容29-姜波,2-钟振龙、7-王庆(第91分钟,6-孔涛)、8-王君、9-庄佳杰、10-张浩、11-阮杨(第66分钟,27-袁露)、13-王琛、15-汪泉、16-吴海天、23-刘青(第46分钟,31-刘帅)、

  (永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