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淘到宝!延边0元买18岁姆巴佩式天才 忘了负心人

又淘到宝!延边0元买18岁姆巴佩式天才 忘了负心人
2018年07月28日 22:00 新浪体育
天才奥斯卡 天才奥斯卡

  延边富德主场击败梅县铁汉生态的比赛中,延边外援奥斯卡打入了一粒极为精彩的倒钩世界波加一个漂亮的头球,一人HOLD全场帮延边拿下了六轮来的首个胜利。

  比赛第30分钟,奥斯卡接队友摆渡,他第一下停球不是非常舒服,不过随后他顺势腾空而起,完成一次超高难度的倒钩射门,对方门将奋力跃起也没能碰到皮球。这个球技惊四座,很多没有关注转会期的球迷甚至还不知道延边什么时候拥有到了这样一个超级杀手。

  7月11日,延边富德俱乐部与奥斯卡签订工作合同,后者正式加盟延边富德,身披25号战袍,原来的10号外援扎伊尔已经解约。

  奥斯卡1999年8月17日生于民主刚果,身高182厘米,体重80公斤,场上司职前锋,还可胜任中锋,是一名姆巴佩式的前场多面攻击手,曾效力民主刚果新扎克足球俱乐部。奥斯卡身体素质出众,爆发力好,对抗能力强。随球队试训期间得到了教练组的充分认可,在海外热身赛中表现出色,态度积极。要知道买奥斯卡甚至不需要掏转会费,他在延边已经免费试训快一年了,可以说延边队真的淘宝成功!

  在上一轮面对永昌的首秀中, 奥斯卡为球队首开纪录,本轮更是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曾几何时斯蒂夫也成为延边的宠儿,但是其为了钱远走贵州,如今拥有了奥斯卡,相信延边球迷终于可以忘记过去的不快了。

  (猫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