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多米尼克闪耀独造三球 北控客场3-1胜毅腾

中甲-多米尼克闪耀独造三球 北控客场3-1胜毅腾
2018年07月28日 21:32 新浪体育
北控击败毅腾 北控击败毅腾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上19:35,中甲联赛第16轮,浙江毅腾队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北控队的挑战。多米尼克一传两射梅开二度,莫塔为毅腾扳回一球,最终北控客场3-1战胜毅腾。

  上周末浙江毅腾主场凭借莫塔的临危救主,以1-0力克冲超军团深圳佳兆业。而上轮比赛因为台风原因,北京北控客场挑战上海申鑫的比赛延期举行,这或多或少为北控球员积攒体力提供了条件。前15轮战罢,毅腾拿到了6胜3平6负积21分的成绩单,暂时远离了保级圈,但球队并没有局限于赛季保级的目标,而是期待在下半场开战的能够拥有一个更好的排名。前15轮战罢,毅腾打进19球,失23球;而北京北控则是14轮过后打进17球失16球。攻防能力对比,进攻方面,两队难分伯仲,而防守方面北京北控要优于浙江毅腾。上半程首回合,浙江毅腾客场0-3不敌北控。

  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钟,毅腾球员王凯就背后放倒。第5分钟,毅腾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奥古斯托主罚任意球开出到门前,门将双拳将球击出。第11分钟,毅腾右路进攻,季晓宣款图片被放倒。第12分钟,毅腾前场进攻,季晓宣拿球内切打门被挡出,胡兆军再打门也被挡出来。第13分钟,北控获得一次好机会,左边路下底传中,前点解围没有解围好,温智豪左脚抽射打呲了,门将还是将球脱出了底线。北控左路角球开出给后点,皮球被门将王敬平没收。第16分钟,毅腾左路角球开出被门将双拳打出,外围再打高出横梁。

  第21分钟,毅腾左路进攻,奥古斯托连停带过没有处理好,直接出了底线。第23分钟,北控快速反击,外援多米尼克一脚打门偏出左侧立柱。第31分钟,北控打破场上僵局,杨运主罚定位球到禁区,高中锋多米尼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北控1-0领先。第45分钟,毅腾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奥古斯托的打门飞向了看台。上半场北控暂时1-0领先毅腾。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北控快速进攻,左路起球到门前,温智豪前点一漏,后点闫相闯禁区里面一次非常好的打门机会,可惜没有压住,皮球高出横梁。第50分钟,毅腾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门前,季晓宣抢到第一落点头球偏出。第52分钟,毅腾快速进攻,季晓宣起球到门前找奥古斯托被门将刘天鑫没收。第55分钟,闫相闯犯规吃到黄牌。第56分钟,毅腾进攻,莫塔禁区外围直接原地摆脱打门,稍稍偏出,惊起了刘天鑫一身冷汗。

  第65分钟, 北控反击中获得机会,多米尼克中路分边,左路插上的卜鑫将球打进,北控2-0领先毅腾。第67分钟,门将刘天鑫开球失误,胡兆军抢断给到莫塔,后者直接一脚低射破门,毅腾1-2扳回一球。第70分钟,毅腾再度获得机会,短角球开出来,禁区内莫塔的打门偏出立柱。第74分钟,北控换人,张俊哲换下徐勃睿。第79分钟,毅腾起球到禁区找奥古斯托,球稍微传大了。

  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北控球员崔仲凯一脚远射偏出了球门。随后北控球员卜鑫抽筋倒地。第87分钟,毅腾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莫塔开出定位球到门前,多米尼克抢到第一点解围出来。第89分钟,王建文左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第93分钟,多米尼克梅开二度,看到门将站位靠前,打了一脚吊射破门,锁定比赛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控3-1战胜毅腾。

  进球信息:

  第一球:北京北控:第31分钟,多米尼克头球破门;

  第二球:北京北控:第65分钟,多米尼克助攻,卜鑫破门;

  第三球:浙江毅腾:第67分钟,莫塔破门;

  第四球:北京北控:第93分钟,多米尼克吊射破门;

  浙江毅腾首发:31-任鹏、26-王敬平、6-厉鸿、7-莫塔、9-朴韬宇、11-艾尔帕提、14-胡兆军、17-奥古斯托、24-王凯、37-张松、20-季晓宣

  替补:32-来晓宇、3-郝强、18-周炳旭、20-杨帆、27-李世洲、30-任鑫、33-杨强

  北京北控首发:22-刘天鑫;30-闫相闯、3-刘毅、5-聂涛、12-温智豪、17-范凌江、18-杨运、20-徐勃睿、21-卜鑫、27-邹仲霆、31-多米尼克

  替补:1-王梓翔、4-张俊哲、7-吕征、8-王建文、11-戈武、15-王海涛、26-崔仲凯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