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申鑫送乌龙大礼 埃弗拉建功卓尔2-1继续领跑

中甲-申鑫送乌龙大礼 埃弗拉建功卓尔2-1继续领跑
2018年07月28日 21:30 新浪体育
卓尔击败申鑫 卓尔击败申鑫

  北京时间7月28日,58同城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展开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中南财大体育中心迎战老牌劲旅上海申鑫队。上半场虽然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占据主动,但是却无力敲开上海申鑫队大门。反倒是客场作战的上海申鑫队在伤停补时阶段由徐骏敏攻破主队城门。下半场第59分钟,上海申鑫队28号孙一凡故意踢倒了拉斐尔,主裁判向其出示红牌。第68分钟,武汉卓尔队埃弗拉门前劲射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武汉卓尔队角球开到禁区内,申鑫队后卫张煜东不慎乌龙。凭借此球,武汉卓尔队最终2比1逆转战胜了上海申鑫队。艰难取得3分后,武汉卓尔队继续稳居中甲积分榜首位。

  上轮客场2比2逼平大连超越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庆幸能够在客场拼得一分。本轮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后,中甲联赛将展开下半程的较量。在双方首发阵容方面,由于上场比赛吃到黄牌,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的7号罗毅面临累计4张黄牌的自动停赛,主帅李铁用11号周通顶替出战。外援拉斐尔休战两轮后重新披挂上阵,他取代了佩德罗。而上海申鑫队外援比罗比罗在上场比赛中受伤,本轮高挂免战牌,主帅朱炯只能排出乔尼与欧沃耶利的组合。

  开场仅仅半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海申鑫队率先发动进攻,29号徐骏敏左路下底传中,武汉卓尔队门将孙寿博抢在前点插上的乔尼之前将皮球揽入怀中。第5分钟,武汉卓尔队17号埃弗拉在左路觅得机会后摆脱三名防守球员传中,申鑫队门将国威将球没收。三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童晓星将皮球开到中路,埃弗拉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门而出。此后一段时间,武汉卓尔队利用两个边路寻找机会,但是上海申鑫队的防守非常到位,武汉队很难有机会将球渗透到申鑫队的腹地。第19分钟,武汉卓尔队右路将球转移到左路,11号周通起球传中,埃弗拉头球争顶没有顶到,皮球被申鑫队后卫头球解围出禁区,8号姚翰林禁区外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偏出大门。仅仅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快速将球转移到右路,15号明天起低平球传中,皮球被申鑫队后卫碰出底线。

  随后一段时间,武汉卓尔队有意回收,上海申鑫队逐渐压出来展开进攻。第27分钟,上海申鑫队20号吴毅臻禁区外突然远射,皮球被卓尔队门将孙寿飞身扑出。第33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左路觅得机会,埃弗拉边路秒传给后插上的周通,后者带球下底线准备传中时,趟球力量稍大,皮球先出底线。第38分钟,武汉卓尔队前场传球失误,上海申鑫队抢断后打反击,19号欧沃耶利左路得球后横向内切起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回场内,申鑫队补射球员准备什么时,主裁判鸣哨示意越位在先。第46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传递再次出现失误,上海申鑫队抢断后打出一记快速反击,幸亏门将孙寿博表现出色将球扑出。然而这一警钟并没有及时敲醒武汉卓尔队,上半场最后一分钟,上海申鑫队界外球掷到禁区前沿,29号徐骏敏用脚将球一挑,皮球越过卓尔队后卫廖均健,紧接着徐骏敏头球将球顶向禁区后,他又一个回旋转身过掉了张耀坤后将球射向远角,孙寿博鞭长莫及,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1落后上海申鑫队。

  下半场开始前,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用刘云换下了童晓星。第54分钟,埃弗拉前场制造对手犯规,武汉卓尔队获得任意球,8号姚翰林起球传到禁区内,第一点被申鑫队后卫头球解围。仅仅一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又在右路获得任意球,刘云起球传到后点,4号艾志波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国威单手扑出,紧跟着申鑫队后卫抢在卓尔队补射球员之前将球踢出底线。随后,武汉队角球开到禁区内,门将国威直接将球没收。第58分钟,左路周通接队友秒传后倒三角传中,8号姚翰林跟上一脚远射,皮球成高射炮飞出底线。第59分钟,上海申鑫队有球员抽筋倒地,武汉卓尔队球员上前想快速恢复比赛,在拉扯中申鑫队28号孙一凡故意踢倒了拉斐尔,主裁判麦麦提江向孙一凡直接出示了红牌将其罚下,上海申鑫队只能以10人应战。

  第62分钟,上海申鑫队顾斌从背后故意踢倒了埃弗拉,主裁判鸣哨示意犯规,随后顾斌又用胸部顶倒了上前质问的周通,主裁判又向顾斌出示黄牌警告。第68分钟,李智超边路直塞给刘云,后者斜塞给埃弗拉,后者一个假动作晃过后卫突然下底小角度射门,皮球直奔远角入网,武汉卓尔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后,武汉卓尔队越战越勇。第75分钟,卓尔队艾志波放倒欧沃耶利,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海申鑫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顾斌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大门,卓尔队门将孙寿博奋力将球扑出。第78分钟,姚翰林禁区前起球传中,埃弗拉头球攻门入网,可惜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1分钟,李行中场高球传给李智超,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皮球被国威扑出底线。紧接着,武汉卓尔队刘云角球开到禁区内,廖均健背对球门下意识的抬脚勾射,结果皮球碰到申鑫队后卫24号张煜东的腿后弹入球门后角,上海申鑫队乌龙球,武汉卓尔队2比1将比分成功反超。

  第84分钟,武汉卓尔队15号明天从边路拿球后果断下底传出倒三角,16号李智超一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此后武汉卓尔队完全压制住上海申鑫队猛攻。第87分钟,上海申鑫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8号顾斌传到禁区深处,卓尔队门将孙寿博单手将球击出禁区。第92分钟,武汉队15号明天右路传中被申鑫队碰出底线,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智超故意延误时间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李智超开出战术角球,但是康振捷没有机会传中。伤停补时4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1艰难逆转上海申鑫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4-艾志波、5-张耀坤(第63分钟 16-李智超)、8-姚翰林、9-拉斐尔、11-周通(第80分钟 13-康振捷)、15-明天、17-埃弗拉、20-李行、22-廖均健、23-孙寿博(GK)、27-童晓星(第46分钟 26-刘云)

  上海申鑫队:6-顾斌、8-刘亦超、19-欧沃耶利、20-吴毅臻(第64分钟 3-赵作俊)、23-张浩(第76分钟 4-张毅峰)、24-张煜东、26-乔尼、27-国威(GK)、28-孙一凡、29-徐骏敏、33-魏来

  (不死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