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TM别赢!这波排位战太混乱 前五无一胜绩

谁都TM别赢!这波排位战太混乱 前五无一胜绩
2018年07月22日 22:33 新浪体育
卓尔在金州迷失 卓尔在金州迷失

  中甲第15轮落下战幕,半程排位也落定。武汉卓尔仅仅从大连客场带走了1分但是依然带着3分的优势排位榜首,这是因为前几位的豪强都没有赢球的意思,中甲前五位的球队本轮无一胜绩。

  上一轮的五球大胜让很多球迷认为补强后的卓尔在下半程已无人能挡。但领头羊似乎总是在面对榜尾球队时找不到感觉,在送给两个升班马三分之后,卓尔又拱手一分送给超越,帮他们稳固了保级的形势。

  上一轮同样大胜的深圳则在绍兴掉了链子无缘三连胜,他们甚至被浙江绿城追平了积分。在台风天进行雨战的绿城同样迷失了自己,他们狂攻无果,最终与梅州客家握手言和拿到一分,这样深圳、绿城、梅州同积26分共同组成了第二集团。

  本有机会一跃上升到第二的永昌同样没有拿到三分,在浪费了多个单刀球机会之后他们无奈的和梅县平局收场,自此排名前五的球队竟然没有一支拿到3分,这样的一个半程收官也意味着下半程的竞争将史无前例的激烈,一切才刚刚开始。

  (猫狮)

中甲胜绩半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