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吐苦水:三个单刀都不进啊!对结果很失望

古特比吐苦水:三个单刀都不进啊!对结果很失望
2018年07月22日 22:19 国内足球综合
永昌赛后谢场 永昌赛后谢场

  来源:石家庄永昌  

  古特比谈比赛:感谢远征军长途跋涉来到这里支持我们,也谢谢热情好客的主场球迷,他们给比赛带来了很多生机。这场比赛观赏性很强,上半场我们创造了三个单刀,都是通过我们中场的快速传导制造的机会,可惜两个没进球,而另一个应该是一个进球。下半场双方都有机会,看起来势均力敌,一分对双方也都非常重要,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胜利,因此这个结果会比较失望,希望下一个周末有好的结果。也希望梅县好运,因为他们在很多工作上都做的不错。

  谈阵容轮换:我们是为剩下的十六场比赛做打算,考虑到马修斯的年龄和旅途,他对我们整个赛季非常重要,我们需要给他休息的时间,来保证他不会出现肌肉伤病,上一个一周双赛,马修斯的肌肉伤病,休息了四周。我也需要给隆东一个机会,我希望隆东的表现更好一些,但是考虑到他作为第一场比赛,压力会很大,所以我们要看到他更多积极的地方。

隆东古特比单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