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卫:连续平局球队对胜利太渴望 把握不住机会因1点

孙卫:连续平局球队对胜利太渴望 把握不住机会因1点
2018年07月21日 20:34 新浪体育
湘涛拿下海南 湘涛拿下海南

  7月21日晚上,2018赛季中乙联赛进行第16轮比赛,湖南湘涛华莱在益阳奥体中心主场迎战海南海口。凭借张浩、庄佳杰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湖南湘涛华莱以2比0战胜云南丽江,近七场比赛取得首胜近九场比赛2胜7平保持不败战绩。

  湖南湘涛华莱主教练孙卫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说道,首先祝贺所有的球员,是他们的努力下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在我来之前,球队连续平局对胜利非常渴望,今天队员们表现不错取得一场胜利。孙卫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场场是硬战。我们只有全力以赴把球队做得更好,在下半程比赛中能够发挥更好,取得更多的胜利。

  孙卫解答媒体提问说道,球队象战术、配合这一块需要点时间来提高,通过上一场比赛包括这一场比赛队员们做得越来越好,特别是两个边路能够给禁区的球员创造更多得分的的机会。但是从比赛中看到问题,传中的质量不高,特别是上半场,我们有很多的机会就是原因传球的准确性,这个需要通过训练来提高。今天的亮点是,队员们用自己的意志力取得了这场胜利。

  (永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