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一黄海旧将会站出来阻止我们 全队都憋口气

乔迪:一黄海旧将会站出来阻止我们 全队都憋口气
2018年07月21日 16:26 国内足球综合
黄海备战 黄海备战

  来源:青岛黄海

  2018中甲联赛第15轮的赛事本周末全面揭开战幕,本轮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在明晚(7月22日)19点35分客场挑战呼和浩特足球队。

  今天上午10点30分,青岛黄海足球队在青岛国信体育场外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全队训练,队员们都展现出了积极的训练态度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在赛前表示,对手的排名靠后而且正在保级,但这也正是激发他们每场比赛都要全力去拼搏的动力。对手的主教练我们之间也都彼此了解,非常熟悉,他们最近也正在针对我们的特点做战术的部署和训练。所以,如果我们轻敌,甚至不能正视这场比赛,就肯定会受到相应的惩罚。我们队中曾经的中后卫马蒂这场比赛很有可能会出场比赛,他是一名非常有拼搏意识的球员,肯定会极尽全力阻止我们进球,这场比赛肯定不会轻松,我们必须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才会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中场球员杨宇在赛前谈到这场比赛时说道:“最近联赛赛程很密集,对大家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但连续两个客场都没能取胜让球队上下每个人心中都憋了一口气。尽管明天比赛的对手联赛排名并不高,但在这个时候我们决不能轻敌,甚至要有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取胜的信心,明天比赛我们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拼下一个最好的结果。”

  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在今晚乘坐航班抵达呼和和特。7月22日(周日)晚上19点35分,青岛电视台QTV4(休闲资讯频道)以及PP体育将分别对比赛进行电视和网络直播。

黄海乔迪足球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