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大腿受伤1将挺身而出 2射1传抗球队逼近冲超区

申鑫大腿受伤1将挺身而出 2射1传抗球队逼近冲超区
2018年05月19日 21:51 新浪体育
吴毅臻当之无愧成本场最大功臣 吴毅臻当之无愧成本场最大功臣

  2018年中甲联赛第13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本场比赛吴毅臻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并贡献助攻,他也凭借着4个进球追平了球队的绝对大腿比罗比罗成为了申鑫队内的头号射手。

  本场比赛申鑫开场便受到打击,穆伦加侧身扫射首开纪录。第9分钟申鑫扳平比分,徐骏敏左路角球,张文涛头球攻门砸在熊飞身上反弹进门。随后比赛进入吴毅臻的表演时间,第21分钟徐骏敏左路挑传,吴毅臻抢先头球攻门得分。帮助申鑫上半场领先。再辽足再一次顽强扳平比分后,第75分钟吴毅臻开出左路角球,刚出场的王寿挺中路射门再次反超比分,第77分钟欧沃耶利下底传中,吴毅臻近距离左脚推射扩大比分,4比2。最终依靠吴毅臻的精彩表现,申鑫豪取联赛三连胜。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申鑫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积分进一步上升已经来到冲超区边缘,下半赛季仍有很大冲超希望,申鑫队拥有比罗比罗这样的中场大师,欧沃耶利这样的突击能手,如果吴毅臻等国内球员提供足够的帮助,朱炯的球队在本赛季依然有望有一番作为。

  (猫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