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卡罗找到奥汗德扎说明书 门将受伤射门引争议

爆发!卡罗找到奥汗德扎说明书 门将受伤射门引争议
2018年05月13日 22:46 新浪体育
喀麦隆外援彻底爆发 喀麦隆外援彻底爆发

  今晚,深圳佳兆业四天之内迎来的第二场广东德比,成全了此前歇战五轮的奥汗德扎。在深足与梅州客家的比赛中,这名喀麦隆外援彻底爆发,不仅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还贡献了一次助攻,深足得以在主场以4比1大胜对手,并用一场胜利为母亲节献礼。此战过后,深足与此前排名联赛次席的梅州客家仅有一分之差,积分直逼联赛冲超区。

  比赛结束后,深足主帅卡罗认为球队可能创造了一个历史,尽管4比1战胜对手,并非是深足史上战果最辉煌的一场比赛,但是,卡罗认为不仅要看场上的比分,更要看到队员们在场上创造出来的优势,他说:“防守和进攻都比之前做得好,我们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更让我高兴的是,队员们将所有的斗志都展现出来了,我为他们庆祝,为他们展现出来的努力斗志和取得的结果而庆祝。我们控制住了整场比赛,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因为小的意外而导致丢球。但是,团队的意志力在整场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这是我们在往前的路上又迈进了一小步,我们知道在哪些地方还要继续优化和提高,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完善这些地方。”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今天的比赛中,深足的四个进球都与外援奥汗德扎有关,他不仅打进3球,还助攻1球,这名曾经备受质疑的外援在今晚的表现十分惊艳和抢眼,在赛后当之无愧地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显然,主帅卡罗找到了这名喀麦隆射手的“使用说明书”。在被问及为何这一场比赛选择奥汗德扎首发,并用什么方式激活他时,卡罗表示:“这是教练的决定,有时候用,有时候不用。至于用什么方式激活他,这些东西是不能公之于众的。他拿出了他的表现,如果他的表现不好,你这么问我,我也是这个答案。”

  大胜之后,深足与排名联赛次席的梅州客家的分差缩小至一分,排名升至联赛第四名。在卡罗带队之后,深足在近六轮取得四胜两平的不败战绩,抢分势头十分强劲。对此,卡罗表示:“不管怎么说,取得胜利,我们的积分往上走了一步,这肯定是我们所需要的,现在每天的工作都是准备好比赛,我们现在要把目光放在对大连的比赛中,下一场比赛是我们需要关注的。”

  深足队员王伟龙在本赛季被租借到梅州客家,因为合同中设有回避条款,王伟龙今晚无缘战旧主,这对板凳深度不够的梅州客家而言,还是有不小的影响。不过,卡罗并不愿对此进行评价:“关于对手的个人或团队的表现,我一般不会评价,我只评价自己的团队。再重复一遍,我们队付出了很多努力,配得上这场胜利,进攻和防守都不错。”

  有深圳记者提到,今天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很关键,刚刚对手主教练认为在门将受伤的情况下,奥汗德扎应该暂停比赛,而不应该选择射门。对此,卡罗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尊重所有的意见,对手的主帅是基于他的队员倒地受伤的情况,而我尊重他的意见。我的足球哲学是,我永远听从裁判和尊重裁判,照看好自己的队友就行了。”(文莉)

卡罗深足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