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拉斐尔捡漏锁胜 卓尔1-0延边领先4分强势领跑

中甲-拉斐尔捡漏锁胜 卓尔1-0延边领先4分强势领跑
2018年05月13日 21:24 新浪体育
卓尔强势领跑 卓尔强势领跑

  北京时间5月13日,58同城2018中甲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上半场延边富德队扎伊尔一记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孙寿博神奇化解,而武汉卓尔队也有一次破门被裁判认定越位无效。下半场第75分钟,姚翰林门前劲射被扑,拉斐尔跟进补射破门。最终,凭借此球,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力克延边富德队,稳固了自己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

  上轮周中主场力克石家庄永昌队后,武汉卓尔队超越了梅州客家队暂时排名中甲积分榜首位。本轮武汉卓尔队继续坐镇主场出战,对手是中超降班马延边富德队。尽管如此,卓尔队主教练李铁仍然对延边富德队不敢小觑,他表示延边队的实力非常强,卓尔队必须打起百分之两百的精神来对待这场比赛,同时也要做好各种困难的准备。延边富德队上轮客场力擒北京控股队后,排名来到第11位,本轮只要不失利,他们的积分排名还可以继续上涨。而在出场阵容方面,武汉卓尔队有两处变化,6号李超顶替了老将5号张耀坤,27号童晓星顶替了19号聂傲双,外援依然是拉斐尔和埃弗拉。延边富德队的双外援梅西与扎伊尔也悉数登场亮相。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延边富德队并不示弱,他们利用速度冲击武汉卓尔队的防线。第5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长传找前面的拉斐尔,延边富德队后卫不得已放到拉斐尔,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紧接着,20号李行任意球开到延边队禁区深处,可惜力量偏大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9分钟,武汉卓尔队卷土重来,中场抢断后一记直塞球到禁区内,9号拉斐尔在人群中得球后一脚劲射,皮球被门将朱泉扑出。仅仅过了3分钟,武汉卓尔队通过左路将球传递到禁区前沿,拉斐尔接埃弗拉的秒传后又将球交给位置更好的姚翰林,后者面对来球起脚劲射,皮球打在延边队后卫身上弹出底线。

  第14分钟,延边富德队打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11号崔仁边路起球传中,结果皮球穿过门将孙寿博到了后点,10号扎伊尔跟进勉强起脚射门,皮球被及时回防的孙寿博扑了一下后中柱滚出底线。仅仅2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又制造出威胁,姚翰林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没有形成威胁,紧接着李行在禁区外得球后远射,皮球被朱泉扑出,埃弗拉快马赶到补射入网,但是助理裁判第一时间示意此球已经越位,主裁判判定进球无效,场上比分依然是0比0!第22分钟,卓尔队快速进攻,4号艾志波带球到中场后将球斜传给罗毅,后者果断下底传中,皮球被门将朱泉中路拦截。随后,武汉卓尔队基本上占据了场上主动,但是与进球还是有段距离。

  久攻不下的武汉卓尔队在前场耐心的寻找机会,第36分钟,20号李行左路起球传中,拉斐尔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倒地,皮球被门将朱泉得到。2分钟后,延边富德队进攻到卓尔队半场,6号李超禁区前解围,皮球只见高不见远,门将孙寿博及时出击将球击打出边线。第41分钟,姚翰林在对方禁区线左侧赢得一个任意球,8号姚翰林直接踢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9号拉斐尔在对方禁区前硬是将对方脚下的皮球抢到后转身射门,皮球稍微高出门楣。第45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将球传到左路罗毅的脚下,后者下底将球传到后点,8号姚翰林不等停球直接半凌空抽射,皮球又一次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武汉卓尔队继续通过两个边路来威胁对手。第50分钟,延边富德队10号扎伊尔抓住22号廖均健的失误果断下底传中,9号梅西中路跟进一脚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卓尔队后卫赶紧解围。第54分钟,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用26号刘云换下27号童晓星。3分钟后,卓尔队7号罗毅在禁区前接队友的回做球起脚远射,皮球被朱泉扑球脱手,幸亏周围没有武汉队球员,朱泉赶紧将球重新揽入怀中。第58分钟,武汉卓尔队对方禁区前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26号刘云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后高出横梁。第63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断球反击,拉斐尔接球准备突破时被侵犯倒地,主裁判判罚任意球,8号姚翰林起球到禁区中路,但是高度不够,第一点被延边富德队头球解围。

  第65分钟,卓尔队边路起球斜传到禁区后防线身后,9号拉斐尔快速插上左脚一垫,皮球被门将朱泉神勇抱住。第72分钟,延边富德队连续在卓尔队边路传递并获得角球,7号韩光徽开到后点,可惜延边队没有形成太好的射门机会。仅仅1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连续制造必杀机会,17号埃弗拉在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后头球一停然后转身射门,皮球被延边队门将朱泉双拳击出危险区域。紧接着,武汉卓尔队在中场再次将球吊入禁区,17号埃弗拉背对球门直接高抬腿反身射门,皮球又一次被门将朱泉化解。第75分钟,武汉卓尔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8号姚翰林禁区内接队友直塞球后一脚劲射,皮球被朱泉扑出,埋伏在门前另一端的9号拉斐尔跟进补射入网,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死守了大半场的延边富德队。

  失球后,延边富德队立马进行了人员调整,13号金波换下11号崔仁。2分钟后,延边队又用18号金成俊换下28号李强。第84分钟,武汉卓尔队9号拉斐尔中路得球后带了两步将球直塞身后给17号埃弗拉,后者快速起动后形成单刀,结果到了禁区前被延边队后卫拉倒,主裁判牛明辉只是出示了黄牌警告,这一判罚立即引起卓尔队上下不满。8号姚翰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本方队员身上弹出底线。此后,延边富德队放弃了死守,有意加强了攻势。伤停补时阶段,延边富德队大举压上,武汉卓尔队众志成城严密防守,延边队无力改写比分。最终,武汉卓尔队经过90分钟较量,主场1比0小胜延边富德队,进一步稳固了自己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4-艾志波、6-李超、7-罗毅、8-姚翰林(第86分钟 18-宋志伟)、9-拉斐尔、15-明天、17-埃弗拉、20-李行(第80分钟 19-聂傲双)、22-廖均健、23-孙寿博(GK)、27-童晓星(第54分钟 26-刘云)

  延边富德队:1-朱泉(GK)、3-王鹏、4-张炜、6-裴育文、7-韩光徽、9-梅西、10-扎伊尔、11-崔仁(第77分钟 13-金波)、15-韩青松、17-朴世豪、28-李强(第79分钟 18-金成俊)

  (不死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