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北控主场战平面临被第一集团甩开危险

京媒:北控主场战平面临被第一集团甩开危险
2018年04月29日 15:43 北京青年报
北控主场战平 北控主场战平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晚中甲第8轮一场焦点战役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北控队以1比1战平浙江绿城队,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武汉卓尔仍有2分之差。

  上轮,北控在客场以0比2不敌冲超竞争对手之一的青岛黄海。再加上此前一轮与领头羊卓尔战平,北控面临被“第一集团”甩开的危险。因此,昨天主场与绿城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尤为重要。

  北控在昨晚比赛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比赛第24分钟,外援多米尼克接到范凌江传出的球,头球打破场上僵局。不过半场结束前,程进为绿城追平了比分。比赛下半时,双方互有攻守,却再无建树。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北控的积分达到了14分,比同积16分、暂列积分榜前两位球队卓尔、梅州客家少2分。不过卓尔今天将在客场挑战黄海。如果取胜,卓尔队的积分将达到19分。

北控主场卓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