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发威!卓尔基石亮剑 别人抢榜首他第1个不答应

队长发威!卓尔基石亮剑 别人抢榜首他第1个不答应
2018年04月22日 22:27 新浪体育
姚翰林激情庆祝 姚翰林激情庆祝

  4月22日,中甲联赛第7轮,武汉卓尔队主场3-0击退新疆雪豹纳欢队,成功保住了榜首的位置。而本场比赛球队最大的功臣正是队长姚翰林。

  上半场第5分钟,姚翰林门前劲射为卓尔首开记录。下半场第55分钟,又是姚翰林的远射帮助卓尔锁定了胜局,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梅州已经拿下了三分,卓尔要想捍卫榜首位置,本场不容有失,而他们的队长选择站出来捍卫主场。

姚翰林:我想证明姚翰林:我想证明

  9个赛季,30多粒进球,200多场比赛,姚翰林将自己最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武汉队,当武汉卓尔客场3-2逆转浙江毅腾后,队长姚翰林说:“我自己都不知道,回来后代表武汉卓尔打了200场比赛……”

  姚翰林之所以说回来是因为,2008年武汉光谷退出中超联赛,姚翰林加盟江苏舜天,在武汉重新组队之后他又立刻回归。

  这么多年,姚翰林经历过赛季报销的重伤,经历过卓尔冲超的喜悦,如今卓尔再度迎来冲超契机,作为队长的他决不会轻言放弃,本场势大力沉的射门就宣告着他的决心。(猫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