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姚翰林连击拉斐尔破门 卓尔3-0完胜新疆领跑

中甲-姚翰林连击拉斐尔破门 卓尔3-0完胜新疆领跑
2018年04月22日 21:29 新浪体育
卓尔击败新疆 卓尔击败新疆

  4月22日,中甲联赛第7轮展开剩余的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新疆雪豹纳欢队。上半场第5分钟,姚翰林门前劲射为卓尔队首开记录。下半场第55分钟,又是姚翰林的远射帮助卓尔队将比分优势扩大为两球。第68分钟,拉斐尔门前挑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0。此后双方都还有破门机会,但都无功而返。最终,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三球击败新疆雪豹队,继续稳当中甲积分榜领头羊。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迅速占据了场上主动。第5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26号刘云主罚到后点,10号莫雷洛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丁润山扑出,紧跟着姚翰林在门前起左脚补射,皮球窜过人堆飞入网窝,武汉卓尔队很快便以1比0领先新疆雪豹队。过早的失球,并没有打乱新疆雪豹队的节奏。第7分钟,新疆雪豹队在前场反抢获得机会,5号周恒带球到禁区外沿准备起脚射门,皮球被卓尔队后卫用身体挡出。仅仅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26号刘云在对方禁区前被13号祁云飞侵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任意球,10号莫雷洛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回场内,可惜跟进的补射队员还没来得及射门,皮球便又被新疆队后卫解围。此后,双方的节奏稍稍变慢下来。

  上半场第15分钟,新疆雪豹队11号徐擎在前场铲倒了卓尔队队长姚翰林,主裁判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仅仅1分钟后,武汉卓尔队便再次制造杀机,9号拉斐尔在前场左路晃过夏金后突入禁区射门,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回场内,新疆雪豹队逃过一劫。第28分钟,8号姚翰林传出一记过顶球,7号罗毅边路接球后下底传中,26号刘云起脚射门,皮球打在新疆队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紧接着,8号姚翰林角球开到后点,10号莫雷洛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皮球被丁润山单手托出横梁。随后,武汉卓尔队继续开出角球,新疆队再次将球破坏出底线。8号姚翰林角球发到后点,没想到皮球直接往新疆队球门旋转,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到另一侧边线。

  第34分钟,新疆雪豹队利用边路突破得到了一次角球机会,周恒将皮球开到后点,卓尔队20号李行抢先将球顶出底线。随后5号周恒开出战术角球给宋勰,后者起球到禁区内,卓尔队门将孙寿博将球摘入怀中。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姚翰林在前场左路被祁云飞侵犯,随后两人发生口角,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姚翰林与祁云飞各出示一张黄牌。卓尔队任意球开到后点,莫雷洛头球攻门,皮球被新疆队后卫挡出底线。紧接着,26号刘云开出角球,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9号拉斐尔鱼跃头球冲顶没有碰到皮球,后点的22号廖均健也慢了半拍,最终皮球直接飞出底线。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7号罗毅故意踢倒了新疆队11号徐擎,主裁判给了罗毅一张黄牌并判罚了任意球。周恒将任意球开到卓尔队禁区后点,3号蔡曦头球顶到卓尔队身上弹回,蔡曦继续将球横敲,18号达尼亚尔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卓尔队大门。

  中场休息后,新疆雪豹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8号吴鹏换下了黄牌在身的祁云飞。第47分钟,新疆雪豹队前场反抢获得机会,8号吴鹏禁区外突然远射,孙寿博扑球脱手,好在他的第二反应极快,迅速将球抱入怀中。第52分钟,武汉卓尔队前场获得机会,26号刘云妙传身后给莫雷洛,3号蔡曦在禁区内抢在莫雷洛出脚之前铲到了皮球,与此同时莫雷洛也被带倒在地,主裁判示意此球没有问题。第55分钟,武汉卓尔队前场反抢,8号姚翰林得球后带到禁区前沿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贴着草皮飞入远角网窝,武汉卓尔队2比0领先新疆雪豹队。

  比赛重新中圈开球后,武汉卓尔队继续高压逼抢。第59分钟,莫雷洛接队友直塞球后转身射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此后由于场地湿滑,双方在中场出现了不少失误。第65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姚翰林开出战术角球给李行,后者又将球直塞身后还给姚翰林,姚翰林果断下底传中,皮球被门将丁润山扑出。第68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球员李行起高球找前点拉斐尔,新疆队后卫4号夏金在判断落点方面出现失误冒顶,拉斐尔得球后挑射,皮球越过门将丁润山后坠入球门,武汉卓尔队3比0领先新疆雪豹队。此后,李铁用13号康振捷换下了进球功臣拉斐尔。

  第82分钟,李铁继续调兵遣将,14号黄希扬替下了独中两元的姚翰林。第85分钟,新疆雪豹队5号周恒从中场得球后一路带到禁区前沿起脚劲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回场内,新疆队继续与进球擦肩而过。第90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10号莫雷洛直接射门,皮球没有压住而高出门楣。仅仅两分钟后,新疆队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8号吴鹏将球送到禁区后点,卓尔队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后,新疆雪豹队角球开到禁区内,孙寿博高高跃起将球摘下。最终,武汉卓尔队在大雨中以3比0击败了来访的新疆雪豹队,继续稳坐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5-张耀坤、7-罗毅、8-姚翰林(第82分钟 14-黄希扬)、9-拉斐尔(第76分钟 13-康振捷)、10-莫雷洛、15-明天、20-李行(第84分钟 11-周通)、22-廖均健、23-孙寿博(GK)、26-刘云、27童晓星

  新疆雪豹队:1-丁润山(GK)、3-蔡曦、4-夏金、5-周恒、6-迪力穆拉提、11-徐擎、13-祁云飞(第46分钟 8-吴鹏)、15-萨比提、16-科比纳(24-白合提亚尔)、18-达尼亚尔(第80分钟 7-刘嘉伟)、20宋勰

  (不死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