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疆再度限制比罗比罗 梅州客家客胜暂列榜首

张宏疆再度限制比罗比罗 梅州客家客胜暂列榜首
2018年04月22日 15:21 新浪体育
张宏疆表现出色 张宏疆表现出色

  中甲第7轮,本赛季的黑马梅州客家客场2比1战胜上海申鑫,暂居中甲积分榜榜首位置。整个过程却远非比分显示的那样简单。97国奥球员张宏疆本场比赛再度被放在后腰位置,再度对上自己老对手,申鑫外援比罗比罗。张宏疆在比赛中顶住对方压力,并再次限制住比罗比罗。

  上场比赛被数家媒体选入最佳阵容的张宏疆,本场比赛被主教练鲁斯米尔调整到后腰位置,试图利用他的抢断能力来限制对方外援比罗比罗,毕竟去年张宏疆就成功完成过。开场后,申鑫全面压制住梅州客家。整个上半场,梅州客家防守压力都非常大,作为后腰的张宏疆赛后表示:“上半场踢得比较被动,确实有点辛苦。”

  梅州客家在上半场经受巨的压力而未丢球,并在下半场能连追两球,作为球队后腰张宏疆作用明显。张宏疆全场比赛贡献了5次抢断、6次解围以及3次封堵传球的数据,并且再度防住申鑫外援比罗比罗。凭借张宏疆出色表现,梅州客家成功在上半场抵挡住主队上海申鑫的攻势并且帮助球队在下半场取得翻盘。

  赛后张宏疆接受采访时表示:“胜利来之不易,上半场踢得比较被动,确实很辛苦。但赢了很开心,让这个时刻在多停留一会儿。”(吉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