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对延边踩人外援禁赛10场 认定情节特别恶劣

足协对延边踩人外援禁赛10场 认定情节特别恶劣
2018年04月19日 11:17 新浪体育
郝强展示伤口 郝强展示伤口

  在上轮中甲联赛中,延边富德客场对阵浙江毅腾。比赛汇总,延边球员古兹米奇故意踩踏犯规,被足协禁赛10场,罚款7万。

  在延边与毅腾的比赛中,古兹米奇在比赛中故意用脚踩踏了对手郝强的胸部和面部,这一行为引起了轩然大波。赛后,郝强还在微博上展示了自己的伤口:“空中停顿,腿部下压。这是暴力行为吗?钢钉踩脸,不知道在国外你也敢这样吗?”之后,古兹米奇也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对郝强道歉,他表示自己不是有意的,但对郝强受到的伤害,他感到抱歉。

  虽然古兹米奇本人认为这个动作并非故意,但是足协还是认定他是故意踩踏对方已倒地球员面部,情节特别恶劣,造成严重的社会影响。对于这个动作,足协开出罚单,对其禁赛10场,罚款7万。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