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将赴足协任职告别辽足 辽足:无条件支持

肇俊哲将赴足协任职告别辽足 辽足:无条件支持
2018年04月18日 10:35 新浪体育
场边的肇俊哲 场边的肇俊哲

  4月18日,肇俊哲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将到中国足协任职,并感谢辽足的支持和理解。之后,辽足官方也发微博表示支持肇俊哲的决定。

  肇俊哲在微博中写到:1998-2018属羊白羊座的我这辽足20年‘心肇不宣’,谢谢大家支持的宽容和理解。我是团队中长大的,国家再次征召,重任在身,不能兼顾一生挚爱那份辽足情,身已远心还在,再见还是爱!

  稍后辽足官方也表示支持肇俊哲的决定:本着中国足球全局出发,本着全力支持为中国足协、国字号,本着尊重个人意愿和决定,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将全方位支持肇俊哲赴中国足协任职。未来,肇俊哲将为中国足协、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肇俊哲于1998年上至辽足一线队,20年的时间,肇俊哲把自己职业生涯的青春和年华,都奉献给了辽足和中国足球。2018年年初,肇俊哲受聘于中国足协,在国家利益面前,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完全服从并无条件支持。成长于辽足,受益于当下中国足球的大发展时代,肇俊哲必将用他的20多年从业经验,反哺中国足球,为中国足球及国字号队伍的建设与发展,增添自己的浓重一笔。 祝福肇俊哲,今后为中国足球培养更多的才俊;致敬肇俊哲,辽足是你永远的家,常回家看看。

  今天,恰逢肇俊哲生日,祝福肇队,生日快乐!

  肇俊哲此前曾在辽宁队担任过主教练。今年年初,中国足协为了全面深化足球改革,提高协会“扁平化、精细化、专业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启动新周期协会秘书处部门调整与中层管理岗位人员聘任工作,在现有13个部门设置的基础上,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细化,进一步增加到27个职能部门,从而达到“用专业人才做专业事”的效果。在落实“用专业人才做专业事”的理念上,中国足协在青训等专业领域,未来或将吸引包括肇俊哲、孙雯等男、女足领域取得过成功的前国脚来协会工作。未来,肇俊哲将为中国足球的青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体)

肇俊哲辽足足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