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金靴如今板凳坐枯!三杆枪如何取舍李铁三思

上赛季金靴如今板凳坐枯!三杆枪如何取舍李铁三思
2018年04月15日 18:42 新浪体育
莫雷罗似乎很难获得机会 莫雷罗似乎很难获得机会

  4月15日,中甲联赛第6轮迎来榜首之战,戈武头球破门,拉斐尔点射,北京北控主场1-1战平武汉卓尔,卓尔惊险保住积分榜首。

  由于本赛季的中甲外援出场名额仅有两人。本场比赛武汉卓尔主帅李铁继续选择了埃弗拉搭档拉斐尔的组合,虽然比赛中埃弗拉造成了点球,而拉斐尔将球打进,依然无法掩盖卓尔在本场比赛在攻击力方面的弱势。

  本场比赛武汉卓尔主帅李铁依然延续了前两场的胜利阵容,自从输给升班马黑龙江队之后,球队上赛季的核心,中甲金靴莫雷罗似乎就被打进了冷宫。李铁逐渐倾向于利用埃弗拉的速度优势为球队打开局面,而莫雷罗的支点中锋作用被弱化。事实上两人截然不同的风格,基于现在的政策,在针对不同对手选择出场阵容时,李铁也需要更多的考量。

  本场比赛,由于北控的中后场防线的阵型始终牢不可破,拉斐尔本场比赛并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而没有高中锋的牵制情况下,埃弗拉的突破也受到限制,当然他还是在反击中几次创造出了威胁机会,一次过掉门将后险些破门,一次则制造了终结比赛的点球。而如果有莫雷罗在前场,情况似乎会有所不同。当然不是说莫雷罗在场上一定就比拉斐尔发挥的更好,但是如何调配三杆洋枪的火力分配,显然已经成为卓尔目前一个十分重要的课题。

  毕竟莫雷罗贵为上赛季的联赛金靴,本赛季仅仅打进了一个点球,莫雷罗显然可以为球队贡献的更多,一旦长时间无法上场比赛,无论对于其状态的保持,和对另外两名外援的刺激和激励都没有太多的好处。

  (猫狮)

李铁莫雷罗金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