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桑戈尔多利齐梅开 呼和浩特客场4-1胜新疆

中甲-桑戈尔多利齐梅开 呼和浩特客场4-1胜新疆
2018年04月14日 17:57 新浪体育
呼和浩特大胜新疆 呼和浩特大胜新疆

  4月14日下午,2018赛季中甲联赛进行第6轮比赛,新疆雪豹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队,这也是新疆雪豹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作战。第9分钟,桑戈尔率先破门反客为主1比0领先。第39分钟,桑戈尔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半场两球领先。下半场主队全力反扑,多利梅开二度锁定胜局,终场前吴鹏劲射扳回一城,最终新疆雪豹主场1比4完败给呼和浩特队,前六轮联赛遭遇连续不胜。

  新疆雪豹新赛季五连客2平3负一胜难求,而呼和浩特仅取得1胜4负战绩,两队是难兄难弟。开场仅2分钟,桑戈尔争顶头球,多利左路杀入禁区斜射,皮球滑门而出。第9分钟,桑戈尔带球突破禁区内晃过出击门将丁润山将皮球送入空门,呼和浩特客场1比0领先。第18分钟,客队发动右路进攻,李根带球突破禁区边缘劲射皮球打在夏金身上弹出。第24分钟,蔡曦中圈长传球,皮特头球摆渡,哈克沃插入禁区劲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31分钟,祁云飞铲倒带球突破的多利受到黄牌警告。第39分钟,陈方舟与李根二过二配合后传中,桑戈尔禁区后点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呼和浩特比分扩大为2比0。第43分钟,门将丁润山奋力扑出桑戈尔的劲射。上半场比赛结束,呼和浩特队客场2比0领先新疆雪豹。

  下半场两队易地再战,两球落后的新疆雪豹用吴鹏替换白合提亚尔出场加强进攻。第47分钟,桑戈尔小禁区内补射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8分钟,吴鹏防守犯规受到黄牌警告。第51分钟,吴鹏禁区外吊射皮球被门将朱子林扑住。第53分钟,李根禁区内停球凌空劲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55分钟,牟善韬与王博相撞受伤倒地。第57分钟,新疆雪豹做出调整用达尼亚尔替换祁云飞出场。第58分钟,罗安东上抢放倒皮特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5分钟,周恒左路带球突破,高增翔无奈之下禁区前沿推人犯规。第69分钟,两球领先呼和浩特用艾合买江替换罗安东出场。第75分钟,蔡曦在桑戈尔干扰下头球回传失误,多利左路杀入禁区面对门将丁润山冷静将皮球送入网内,呼和浩特队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2分钟,禁区后点多利晃过吴鹏的上抢射门得手,呼和浩特比分扩大为4比0。四球领先后,呼和浩特用小将雷卢德坤换下李根。第87分钟,吴鹏禁区前沿迎球一记抽射皮球向炮弹一样入网,新疆雪豹将比分扳成1比4。第88分钟,高增翔绊倒哈克沃受到黄牌警告。补时中,蔡曦蹬踏高增翔遭受黄牌处罚。最终新疆雪豹主场1比4不敌呼和浩特队。

  新疆雪豹出场阵容1-丁润山,24-白合提亚尔(第46分钟,8-吴鹏)、4-夏金、3-蔡曦、5-周恒、20-宋勰、13-祁云飞(第58分钟,18-达尼亚尔)、11-徐擎、10-哈克沃、15-萨比提、9-皮特

  呼和浩特出场阵容16-朱子林,27-王博、3-陈方舟、23-牟善韬、19-罗安东(第69分钟,11-艾合买江)、31-于帅、35-邹宇成、37-高增翔、8-李根(第83分钟,13-雷卢德坤)、10-多利、15-桑戈尔

  (永明)

中甲新疆桑戈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