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阳二进宫出任超越总经理 欲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赵阳二进宫出任超越总经理 欲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2018年04月11日 20:24 国内足球综合
赵阳 赵阳

  来源:大连球客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任命赵阳为球队总经理,他将取代王楠重掌超越俱乐部。赵阳曾在2013-16年担任超越俱乐部总经理,此番二进宫也将帮助已经六连败的超越尽快走出困境。

  赵阳在足球圈的职业经历与大连超越俱乐部紧密相连,2013年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成立伊始赵阳便担任俱乐部首任总经理。在转会市场上为球队招揽了胡兆军、阎嵩、邹鹏等前大连队的老将和一批有实力的年轻球员。在2014赛季中乙联赛中作为新军,超越在分区赛中取得了14场不败的成绩顺利晋级淘汰赛阶段。在淘汰赛中他们面对中甲降班马贵州智诚,大连超越在主场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去到客场他们一球小负对手,由于客场进球原因被淘汰出局最终无缘升级。

  2015赛季,大连超越则是始终强势,整个赛季保持不败只是在最后的中乙决赛中点球负于梅县屈居亚军,不过这并不妨碍超越冲甲成功。总经理赵阳在整个赛季中居功至伟,赛季结束后中国足协对超越俱乐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授予了中乙优秀俱乐部称号。

  2016赛季,刚刚升入中甲联赛的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做出了一连串的调整,任命了前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为俱乐部新任总经理,而赵阳则升任为超越俱乐部副董事长。不过由于赛季半程林乐丰转投一方俱乐部,赵阳重新行使总经理职责,帮助超越在该赛季顺利保级成功,赛季结束后超越俱乐部官方宣布赵阳离任。此番时隔两年重返超越俱乐部,赵阳身上的担子不可谓不重,目前在各项赛事中超越已经遭遇了六连败,尤其是中甲前五轮一分未得排名倒数第一。本赛季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这对赵阳之后的工作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赵阳俱乐部大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