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主帅:胜利归功于全队 塞尔戈伤情还不确定

梅州主帅:胜利归功于全队 塞尔戈伤情还不确定
2018年04月08日 22:59 新浪体育
梅州主场三连胜 梅州主场三连胜

  今晚,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以3-1战胜呼和浩特队,本赛季取得主场三连胜的不俗战绩。赛后,主帅努斯米尔表示,这场胜利归功于全队11人的共同努力。

  赛后,梅州客家主帅努斯米尔表示:“祝贺我的球队赢了比赛。我们的对手也不错,首先我们先进球,然后出现了小小问题,随后我们逐渐找到比赛的节奏。我们今天对首发也做出了调整,今天的首发有伊祖纳,我对3比1的结果也是感到非常满意的,球员们执行了我们的战术。”随后,心情不错的努斯米尔对记者们说,我比较喜欢大家提问我来回答。

  有记者让主教练评价伊祖纳的表现,努斯米尔回答:“伊祖纳的表现非常棒,但是我不想过多地针对哪一个球员进行评价,因为足球是11人的运动,今天11个人加上替补球员都很棒,大家可以看到今天场上的每个球员都很拼,是高水平的球员。”

  在被问及塞尔戈的伤情时,努斯米尔表示:“我觉得他在下一场比赛能打,但是我不是医生,大家都知道我的工作是教练,不是医生的工作,我不知道什么情况。”

  在被问及对现在球队的状态是否满意时?努斯米尔回答:“按照预期的水平,我们只能说还要不断去努力,对于这个水平 ,没有一个界限,比赛是一场一场地踢,我们只能针对每一场比赛做出相对应的分析。今天的对手也打得不错,不要忘了,对手不错,他们的教练团队也不错,他们上一场在客场赢了梅县铁汉。”(文莉)

梅州主帅胜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