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野牛开火+复刻小罗惊世之作 经典庆祝再现

爆发!野牛开火+复刻小罗惊世之作 经典庆祝再现
2018年04月07日 21:58 新浪体育
阿洛飞踹角旗杆 阿洛飞踹角旗杆

  野牛爆发了!也许是压抑的太久,这一爆发野牛便上演了帽子戏法,用自己的精彩表现反复摧残着对手的防线,久违的飞踹角旗杆的经典也终于重现。

  第一个进球阿洛伊西奥展现了超强个人能力禁区外惊艳世界波;第二球则是与穆里奇连线,利用机敏嗅觉门前吃饼。第三球,阿洛更是将自己支点作用发挥到极致,在对手禁区翻江倒海制造点球并亲自罚进。

  三个进球三种方式,阿洛展现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终于换来梅县的新赛季首胜。的确作为昔日中超金靴征战中甲,阿洛有这样的实力和这样的底气,相信随着他的状态逐渐找回,未来这样的表现还会更多。

  比赛中阿洛伊西奥最惊艳的表现当属复刻小罗的无助跑原地摆腿的破门,阿洛伊西奥在禁区外面对多人防守,突然原地摆腿射门,皮球划出美妙弧线入网,门将此时已望球兴叹,众所周知,在2004-2005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切尔西4-2巴塞罗那的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在禁区前得球后原地摆腿之后旱地拔葱射门,皮球擦右侧立柱入网,切赫对这样的神来之笔只有目送。而阿洛此球距离球门更远,面对防守人数也更加的多,同样堪称经典之作,如此的状态,阿洛的进球运似乎正在到来。

  (猫狮)

野牛阿洛复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